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宝马3系售罄 新款最高优惠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2:00  网上车市

  为了尽快清理库存,老款的宝马3系列在去年年底曾经打出优惠5万元的高幅度让利,这一降价很快收到成效。小编近日从广州地区市面上得知,老款的3系列已经全部销售完毕。经销商现全力推广新3系列的售卖,最高优惠为现金1.3万元。各款的库存较为充裕。

  BMW新3系列现有5款车型,最低报价为30.6万元的入门车型—318i领先型是本月才新鲜出炉,优惠后的售价为29.30万元。对于平均售价超过30万的品牌车来说,一两万的优惠似乎并不是太吸引人。不过相信想买宝马的消费者看中的更多是其价值,而不是其价钱吧。

  宝马3系外观

  定位于高档运动轿车的BMW 3系融合了同级别高档轿车中最先进的设计。而它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装备,以及BMW品牌历来卓越的操控性能都深度诠释了专属于BMW3系独有的车型价值。

  新3系采用了诸多新装备,使得该系列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前卫的车型。除了采用超轻铝镁合金曲轴箱发动机外,新3系发动机新装备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对进气门的开启次数和升程进行无级控制,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喷射到发动机里的燃料,使发动机的反应更为迅捷。作为一个新的亮点,新3系标准装备了防爆轮胎,即使轮胎在途中被扎破,仍能以8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驶250公里。 (文/石朝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