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车型即将上市 丰田RAV4让利2.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0:30  易车网

  来自丰田的进口城市SUV新RAV4(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这款车也正式开始国产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而进口版的RV4目前在市场上也有不小的优惠促销,据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现在RAV4的让利幅度达到了2.78万。

  新款RAV4空间方面要比上一代增大了21%之多,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达到了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基本相当数据,并且中庸憨厚的外形十分适合国内30岁以上的消费群体,而目前超过20万元SUV的主力消费群体还是集中在这个年龄段。而内饰方面新RAV4做工更加精细,宽敞的内饰空间也更加适合家用,同时中控和门板装饰充满科技感,这也比较中国消费者的心意。

新款RAV4 

  RAV4拥有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使车辆更具动能和可靠性;高刚性的车身,成就同级别车里领先的风阻系数;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保证措施,同时确保了乘员和行人的安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防夹设计电动门窗、考虑到减轻行人伤害的车身结构、减轻颈部伤害的W IL概念座椅以及SRS空气囊等安全配置能最大限度保护人的安全。

  丰田在中国市场里紧凑型SUV只有进口的RAV4,而其过高的售价和缺乏宣传使其无法普及,所以丰田推出了国产计划,而国产现成的生产线将为会RAV4节省很多成本,使其在售价上面会拥有一定的优势。而具体是现在购买进口的RAV4,还是等待国产,这就要看你的选择了。

  (文/夏传欣)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