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超级维特拉四驱系统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8:30  新浪汽车

  铃木超级维特拉 — 凸轮滑块限滑中央差速器

  超级维特拉是同级别SUV中越野性能十分突出的一辆,采用了机械式的中央差速器,实现全时4驱,并带有限滑功能,车轮打滑时能够自动分配扭矩。这种差速器是当小圆球在弯曲的沟槽中滑动时,推动被沟槽切断的滚筒从而发挥限滑的效果。这种机械式差速器没有电子设备的响应时间,因此在响应速度和可靠性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同时超级维特拉的中央差速器带有三种可选模式,高速4驱、低速4驱、低速锁止4驱,这三种模式一般只有在纯正越野车上才能看到。

  由此看来超级维特拉的4驱系统的越野倾向十分明显,不是一辆仅偶尔跑跑烂路的SUV。出色的4驱系统使超级维特拉的越野性能接近丰田普拉多的水平,但也使它的油耗处于偏高的水平。

  超级维特拉是这级别鲜有的主打越野的SUV,它的4驱系统可谓这级别罕见。机械式的中央差速器让维特拉能应付绝大多数的越野路况,低速4驱和中央差速锁的使用让维特拉也能征服难度较高的越野项目,在越野场地甚至能跟上普拉多和帕杰罗的步伐。在市区公路也能表现出良好的行使稳定性,只是油耗会有些偏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