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降幅过万另送装潢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8:02  万车网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是北京现代中级车市场主力车型,其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超大的空间尺寸深受消费者认可,目前笔者从沪上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伊兰特悦动最高让价达到了1万元,同时部分经销商还赠送装换大礼包。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悦动的车身尺寸为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悦动的内饰雅致、舒适,仪表台造型、内饰的色调搭配等方面显得比较平淡。悦动仪表板上的行车电脑、音响时钟和空调的显示屏均采用了蓝色LED背光设计,光线柔和、醒目,面板上显示数据更加清晰。方向盘、仪表板以及换挡区都采用了银色喷涂的装饰,以及镀铬的门内把手,增加了车内的亮点。另外,内饰的色调有米色和灰色两种选择,坐椅面料的材质有织物、绒布以及真皮三种选择。高配ELANTRA 悦动的方向盘上带有音响调控按键,有利于行车的安全。

  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1.6 CVVT和β-1.8发动机,匹配重新调校过的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这样的设计显示出伊兰特悦动高超的节能环保的科技含量,省油节能也符合当今时尚的主题。

  根据经销商透露,目前由于是春节前夕,经销商采取让利促销的政策,春节过后伊兰特悦动的价格将会有所调整,但是绝对不会下调,而且经销商还表示,现在购买悦动的话价格方面还可以商量估计还有降价的空间。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