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现代人的情人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27  新浪汽车

  2009年2月14日,当我们还沉浸在炮竹声声辞旧岁的兴奋与喜悦中时,西方最浪漫的节日情人节已经到来,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以不同寻常的方式为北京现代的忠实客户及京城的车友们制造与演绎和了“北京现代人”的浪漫情节,与现代人在北京欢乐谷共同见证“北京现代情侣”的爱意在情人节中的蔓延与释放。

  同样在汽车企业中蔓延与释放激情与活力的北京现代汽车公司09年1月销量突破3.5万辆大关,刷新了建厂以来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借着2009年燃油税开征以及购置税减收等利好政策的东风,“悦伊组合”不仅跻身成为年销售20万辆的俱乐部成员,又烧旺了2009年1月的销售之火。

  随着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开展本地化研发和售后服务提升到全新高度的同时,我们同样感受到北京现代人—现代情人节般的兴奋与喜悦;精准的市场定位、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加之形式多样化的市场推广活动必将会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赢得先机。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