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节前免费检测 并设置410万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针对部分自驾车回家过年人群的需求,日前北京现代推出此次春节免检活动。据悉,从1月10日至1月23日,北京现代将在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特约服务站以及各特约店的巡检场地启动以“现代祝福年年送 新春大礼我来中”为主题的春节免费检测活动,确保车主能够安心回家。

  在此次活动中,车主可享受7大项目、31个小项目免费检测,参与活动的车主,不仅能够确保自己的爱车有一个良好车况,更有机会通过店面派发的刮刮卡抽取幸运礼品,参与活动的车主有50%的机会收获新春大礼,奖品共10万件,总价值超过 410万元。

  记者 石果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