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奥迪A6L现优惠 二级市场最高优惠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A6L自从进入市场以来它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势头,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今09款价格也开始出现了松动,近日编者从南京一汽奥迪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经销商处09款奥迪A6L现金优惠最高达到2.6万元。对奥迪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一定的优惠。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09款奥迪A6L是以06款奥迪A6L为基础的升级车型,不仅升级了12处外观、8项内饰及3项主动安全,而且还搭载了一款全新3.0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引擎。通过LED车灯、镀铬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升级可以看出,09款奥迪A6L的定位更加时尚与动感。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车辆内部也经过了细心的改进,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静享空间。

  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为新奥迪A6L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侧后方“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更加合理、快速的前后轮扭矩分配,为驾驶者提供了动感稳健的驾驶特性、非凡的抓地力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此外,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