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最高降幅2.5万元 新飞度最高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7:36  京华时报
新雅阁最高降幅2.5万元新飞度最高降7000元

第八代雅阁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广州本田4S店获悉,进入11月份之后广州本田除老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以外全系车型价格都有所下滑。目前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降幅达到2.5万元,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降幅达7000元,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降幅为2.5万元。

  据介绍,虽然新雅阁每月在北京地区的上牌数都保持在一千以上,但是自从09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之后,新雅阁的市场价格便一路走低。目前新雅阁车型中导航版车型和2.4L车型的降幅都为2.5万元,2.0L自动挡车型降幅为1.2万元左右,2.0L手动挡车型降幅为1.5万元。降价后,新雅阁2.4L EX导航版、2.0L EX自动挡、2.0L手动挡的市场售价分别跌至22.48万元、19.88万元和16.68万元。

  经销商表示,新思迪即将上市,目前北京地区各经销商处老款思迪的库存基本清空,仍有商品车库存的经销商持有老款思迪的数量也基本保持在个位数,因此针对思迪的降幅基本维持在1.5万元左右。同时新飞度与新思迪为共线生产,厂家针对新飞度的排产计划会相应缩减,因此新飞度的售价会有所上调。但是受整体市场行情影响,新飞度自上市以来终端售价也一路下滑,目前新飞度全系降幅为7000元,市场售价区间跌至7.98万元~12.28万元。

  此外,奥德赛的市场售价也一路走低,目前北京地区奥德赛全系降幅为2.2万元~2.5万元,其中08款奥德赛豪华版市场售价跌至24.48万元,08款奥德赛普通版的市场售价跌至20.1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