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 “达台”引爆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01  新浪汽车

  “达人”是网络上流行的一个词汇。所谓“达人”,是指经过长年的锻炼,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达到某个领域真谛、出类拔萃的人物。2008年广州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我们以“达人”为借鉴,引入了“达台”的概念。所谓“达台”,是指汽车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展出各款新车、概念车和最新科技,配合模特和表演,打造出最具炫目的展台。

  本届车展吸引了海内外近400家参展企业,广州本田主场作战,更是倾尽全力。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从概念车到新车再到热销车型,从机器人表演到模特走秀,从静态展示到热情解答……广州本田的展台正在向观众诠释“达台”的概念。

  明星车型璀璨夺目

“理念”品牌的概念敞篷跑车

  在新车、好车、靓车云集的广州车展上,广州本田带给消费者源源不断的惊喜。广州本田以“驱动生活,更精彩!”为参展主题,在2100平方米的展区中,采用了中国宫殿对称式设计理念,展现了蓬勃大气的视觉魅力。

  光是展台的设计,广州本田已经显示出不凡的大家风范,而其旗下多款销量冠军产品以及多项先进科技参展,更使得广本展台引爆广州车展全场。

  第八代雅阁、新一代飞度、奥德赛等热销明星车型在聚光灯下,璀璨夺目。第八代雅阁在08年车市逆境中尽显英雄本色,依靠80万雅阁车主打造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史上最强”的产品力、世界同步的品质力、同级车最优的服务力,四力相加,铸就了第八代雅阁非凡的产品价值,到哪里都能成为焦点。新飞度从一上市,就以不可阻挡的风情和魅力受到消费者的垂青,成为青年人眼中的最爱。奥德赛凭借时尚的外型、豪华舒适的空间和内饰,长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登陆广州车展,仍然光彩照人。

  新车、概念车交相辉映

CITY锋范

  广州本田一直就善于利用车展这样的车市风向标为自己造势。早在2008年4月20日,广本就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自主品牌中文名称“理念”及品牌标识,并展示了首款概念车,从而引发了业界对广州本田“理念”品牌的期待。时隔半年,广州本田又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理念”品牌的概念敞篷跑车,表明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战略正在稳步推进,成果显著。

  业界广受关注的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首度登陆国内车市,在广州车展上与“理念”概念敞篷跑车交相辉映,全面展示了广州本田新品推进速度。 CITY锋范是本田据以中国为代表的全球新兴市场的需求而开发的一款全新中级车。这是一款时尚动感、装备先进、乘座舒适的中级车,传承了本田品牌的技术DNA,在保持本田品牌一贯的驾驶乐趣和品质、安全、环保优势的同时,通过激情四射的造型设计、同级车中最强劲的动力组合、最丰富的技术装备以及独具一格的剧院级音乐舱体验,凝聚成箭一般的冲击力,赋予中级车全新的个性风格和产品价值,成为一款真正让消费者“看起来自豪、开起来自豪”的中级车。

  先进科技、精彩展示互动观众

史上最强雅阁

改装版飞度

  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热销明星车、新车、概念车等众多新闻热点因素汇聚展台,为广州本田吸引了足够多的镁光灯和曝光度。有如此多的看点,广州本田似乎还嫌不够。

  本田的最新科技ASIMO机器人也来到了广州本田的展台上。ASIMO的到来,成为展馆中最闪亮的明星,也折射出本田对科技、梦想的追求,代表了本田梦想和挑战精神的ASIMO,历来是车展上最大的明星,它的每一次登台都能为观众带来众多的欢乐。此次登场的是最新一代ASIMO,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实现快速奔跑的类人形机器人,为观众们表演了它的最新技能,描绘了未来科技带来的梦幻生活,其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还别出心裁地设有企业展示区、科技区、互动区、安全区、环保区、汽车文化区,全面展示了广州本田10年发展的历程和在安全、环保等领域的技术成就,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到本田科技所带来的精彩生活。汽车文化区还专设置了FIT LOVER专区,深度解密新一代飞度参与年度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的拍摄过程。

  谁都知道,车展不仅仅是一场香车美女秀,更是汽车厂家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广州本田借助成立10周年之际,携总销量150万辆之威,将广州车展打造成了自己的主场,堪称是深得车展真谛的达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