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五问CITY锋范 细节更显运动魅力(组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23:04   新浪汽车 字号:

  如果说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满足了我们对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的好奇心,那么接下来的亲身接触则有机会进一步了解这款车的具体情况。

CITY锋范

CITY锋范

 

    暮色下的CITY锋范更多了几分神秘感,灯光如同犀利的眼神凝视着前方,极富运动感的车身线条,隐藏着更多新鲜和未知。还没有上路,不禁对将要进行的试驾充满了期待。眼前的这部1.8升顶配版本已经足够吸引人。

CITY锋范

CITY锋范侧面线条营造蓄势待发之感

 

CITY锋范

CITY锋范顶配车型轮圈

 

  广本CITY锋范的目标是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对于这款新车跨级而生,相信也是伴着很多疑问。它的性能是否有所提升,加长的轴距对乘坐空间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能否发扬老款CITY的人性化设计,新增了哪些功能以及最终的价格是否具有足够的竞争力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在试驾之后我们或许能够找到一些答案和依据。

CITY锋范

CITY锋范新增了橙红色车身

 

CITY锋范

CITY锋范尾部造型

 

  目前了解到,CITY锋范将会搭载1.5升和1.8升两款引擎,增加橙红和宝石蓝车身颜色,共有8种色彩可选,满足城市时尚人群更加多样化的需求。更多的信息,我们会在随后的报道中一一呈现,从多方面反映CITY锋范的亮点和特点。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