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爱迪尔II 给微车加点阳刚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40  新浪汽车

  “本来我打算选择奇瑞QQ3的,但是发现路上跑的挺多的,并且总感觉它缺少点阳刚气,所以我选择了这款绿色的昌河爱迪尔Ⅱ,造型大气的多,在路上看起来还很‘新鲜’,能吸引大家眼球,而且它的性价比非常高,油耗又低,划算得很。”一位在昌河4S店里购车的李先生对笔者说。

  目前国内微车市场,可爱、乖巧的外形大行其道,大部分微车企业旗下产品都纷纷主打可爱牌。众所周知,出生于80后的时尚白领们是比较活跃的一个群体,他们年轻、有活力,喜欢标新立异,渴望改变,对于汽车的选购,他们也有自己的独特主张,不喜欢自己的爱车是一辆大众化的“街车”。昌河爱迪尔Ⅱ颇具欧风新锐设计特点的放大前格栅,配合炯炯有神的全新闪亮晶钻前大灯组,令前脸的特点鲜明醒目,充满了活力。圆形后雾灯与整体造型配合天衣无缝,照明性能也得到提升。此外,爱迪尔Ⅱ车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战斗机的驾驶舱,既可以显示出另类风格与年轻活力,同时也能有效降低风阻。可以说,爱迪尔Ⅱ外观突破了微车一贯的可爱造型,外形更加大气阳刚,对于喜欢显现个性的年轻一族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除了外形突出外,爱迪尔Ⅱ的动力性和节油性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出类拔萃的。爱迪尔II搭载的是在昌河铃木北斗星上成功应用的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日本铃木的全球战略发动机,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它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67KW,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60km/h和90km/h等速油耗为4.3L和5.5L。日前,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08省油汽车擂台赛”中,爱迪尔Ⅱ问鼎1.4升排量级省油冠军。它在动力和油耗上的出色表现,解决了年轻一族车型使用成本压力过大的难题,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微轿已进入个性化消费时代。外形更加粗犷大方,充满阳刚之气的爱迪尔II给当前“可爱风”泛滥的微轿注入了新鲜的元素,迎合了当前年轻一族的需求,顺应了这股个性风潮,未来必将大有作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