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助阵 昌河福瑞达再传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1:57  新浪汽车

  近日,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正式代言昌河汽车,成为奥运会结束后代言企业形象的第一位冠军。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走小排量汽车的发展道路。同样是“小级别”,吴静钰作为49公斤级跆拳道冠军,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小级别其实需要更为精湛的技术”,这和昌河汽车“精益求精、进取之道”的理念不谋而合。

  近段时间昌河汽车在微车市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销量稳步上升。特别是昌河福瑞达,以其舒适性和低油耗,赢得了市场的认可,1-9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8.2%。考虑到今年车市的整体低迷表现,福瑞达能持续保持上涨实属不易,而这种优异的表现主要得益于其舒适性及低油耗的性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城乡道路的改善,更多消费者对车的舒适性要求更高,以福瑞达为代表的第三代微客已成为他们的首选。作为技术流派的倡导者,福瑞达的人性化设计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感受,改变人们以往对微客一贯的“小货车”的印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拖曳臂式螺旋弹簧悬架以及轿车化的减震系统,使得平顺性等效均值接近轿车法规指标,驾乘更加平稳和舒适。

  除了舒适性突出外,福瑞达的节油性能更是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笔者走访众多福瑞达车主,发现他们购买的主要原因就是福瑞达的节油功能带给他们实实在在的利益。的确,在全球原油价格大幅上涨以及国家燃油税政策实施的大背景下,福瑞达注重节油性能给客户带来的经济效益显得尤为突出,受到广大用户追捧是理所当然的。据专家介绍,福瑞达用的是直立斜置发动机, 在50Km/h等速状况下,车辆百公里油耗不高于6.3L,既保证足够动力,又减少了油耗,充分体现出“高能低耗”环保理念。当然,除了舒适性、节油外,福瑞达在实用性和安全性方面也有较大突破。

  不难看出,福瑞达全面的身手是其在微客市场上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而邀请奥运冠军吴静钰的加盟,表明昌河汽车始终坚持走小排量汽车发展道路的决心。有理由相信,始终秉承“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昌河汽车,将会在微车市场里重现当年“微面之王”的风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