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只送基本配饰 海马汽车自主探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海马汽车可谓一波三折,但就其车型来说已经具有相当竞争,无论是海马323还是福美来都以高性价比著称,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海马汽车的希望,看来走出和马自达分家的阴影也是迟早的事,09福美来并无实质上的优惠,只赠送一些基本配置如太阳膜等等,下面是武汉地区的价格表:

  福美来09款采用动力学低噪音进气格栅,与老福美来前格栅相比,能有效控制行驶的风噪,保持安静的驾驶环境。而多线条的分割及U型的镀铬装饰,更显其美观大气。09款福美来在原高亮度炫银晶钻前大灯的基础上优化提升,新的前大灯采用了立体切割造型黑底晶钻,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潮流。延伸突出的前大灯侧面的轮廓,辅以酷炫黑底,配合动感饱满的引擎盖和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C造型高亮度后尾灯组合与老款相比,加粗了侧面线条,光源均匀透亮,不仅安全提示功效更强,而且更显简洁时尚的动感气息。

福美来外观

  济节油一直是福美来品牌最为人称道的方面,福美来09款在科技节油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

  福美来09款再次优化了发动机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计算精准。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充分保证了09款福美来动力的匹配顺畅性,其优良的品质保障也大大节约了后续维修成本的支出。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S-E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充分利用了每一滴燃油的能量,为消费者带来澎湃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降低燃油消耗的目的。

  09福美来无疑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旗舰产品,编者认为拥有自主产权的海马各个方面都已经成熟,显然欠缺的就是设计团队以及成熟的营销模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