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聚势南下 广州车展豪车馆更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4:01  新浪汽车
C30
图为沃尔沃C30 R-design

  继在今年北京车展推出了全球首创的汽车安全技术——城市安全系统之后,瑞典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08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作最后的准备工作。此次参展,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展位设置在了4.1豪华车馆,800多平米大的展台不仅设计比北京车展更加豪华,更是汇集了在中国销售的五大系列全系车型共8个车款。其中,沃尔沃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和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亦是在中国首次亮相,迎合了个性化的购车时尚。

  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是为了配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一顶级航海赛事而特别推出的,它在设计上融合了航海运动的元素,体现了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C3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和C30彩绘版也将同时展出。R-design个性运动版加装了原厂运动套件,提升了C30整体的运动感,加上该车原有的运动特性,会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

图为沃尔沃XC90
图为沃尔沃XC90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S80 安全展示车也将首度来到广州。该车经过专业切割“解剖”,直观的展示隐藏在内部的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与各种材料。沃尔沃汽车还首次为华南观众带来了安全模拟互动体验区,借此机会华南区的观众也有机会亲身一试,在沃尔沃独有的安全模拟器上切身体验沃尔沃汽车全球独创的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以及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等顶级全方位的主动安全系统,了解前瞻性的创新安全科技的工作原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