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英华ES350/IS300尊享体验会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7:00  新浪汽车

  “豪华气度,流露于外,更蕴藏于内”——新ES350带给我们的享受是无可比拟的,为了让更多关注雷克萨斯品牌的朋友能近距离了解雷克萨斯的产品,北京英华雷克萨斯旗舰店特于2008年10月18日~19日在店内举办了“ES350/IS300尊享体验会”。

  此次“ES350/IS300尊享体验会”是北京英华雷克萨斯周年店庆系列活动之一,在此次体验会中,北京英华不仅为意向客户提供了性能优良的全系试驾车,还为大家准备了专业的讲解、精美的茶点,更配合了诱人的购车优惠项目。

  新ES350轿车自2008年10月在中国上市以来,以其雍容典雅的外观、豪华的气质、稳重的风格和完美的舒适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雷克萨斯新ES350整体的线条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变化,仍然保持了稳重大气的风格,只是在标准版上增配了停车辅助系统,全系增加前排乘客座椅侧面调节按钮等配置。

  活动当天,北京英华的专业销售顾问为来宾详细讲解了新ES350、IS300的各项性能与功能,并精心设计了试驾路线及项目,让每一位来宾都能够充分体验新IS350完美的操控性和新ES350的舒适性。

  北京英华自建店以来,本着诚信经营的宗旨,始终坚持“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和“至诚、至信、优质、时效”的服务宗旨。值周年店庆之际特别推出了以“周年店庆,感恩回馈”为主题的店庆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为10月11日至11月09日,届时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惊喜的优惠活动,尊享专线:400 620 159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