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S460L增智能泊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4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彭莉)近日,一款能自动停车入位的雷克萨斯LS460L尊贵加长型轿车在重庆和凌亮相。据该店销售经理介绍,这是国内收款拥有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车型,它率先在业界实现了全自动平行泊车和倒库泊车操。

  据了解,“停车入位”对于多数新手来说,是较为困难的事情,特别是遇到较长车身的时候,更是会感到束手无策。雷克萨斯LS460L的就能依靠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自动将车停到事先预留的车位。这套系统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检测停车位置,并能结合摄像头识别停车线。当汽车经过或靠近停车位置的时候,汽车自动检测到停车位置和距离,并在显示屏上用线条标识出停车位置,如果驾驶者确认,只要换成“R”倒车档,然后启动该系统,这时,驾驶员只需要松开方向盘、脚部控制刹车力度,此时车身将自动调整方向并慢慢进入设定好的车位,在整个过程中一直由超声波检测四周自动倒车,若有障碍物出现在车辆周围,则该系统可探知并及时作出方向的调整。

  据悉,与自动泊车系统同时出现在上雷克萨斯LS460L尊贵加长型的,还有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其他两项全新智能系统,该车售价151万元,与以往售价持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