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250 Sports概念车亮相澳洲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59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IS250 Sport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于近日在澳大利亚国际车展上展出了其新款IS 250 Sports概念车,试图加强这款轿车普通的运动气质。

  这款概念车拥有许多以性能为导向的改变,一些装饰性方面和其他方面的改变也更加富有意味。一些主要的提升包括前后轮上巨大的十字钻孔的两片式刹车转子,能够改进操控性的Bilstein减震器和弹簧,增加的摇摆杆和一个底盘支架能够提升汽车的硬度。


雷克萨斯IS250 Sports概念车

  在引擎罩之下,这款概念车拥有一个高性能进气口,能够使动力输出提升3%,同时还拥有一个碳纤维的发动机罩。手动变速箱被装备上了一个短的换挡装备,能够节省35%的换挡用力,与此同时离合器输出的夹紧力会提升16%,从而获得更好的踏板感受和更大的动力输出。在汽车的后端,这款IS 250 Sports概念车拥有一个不锈钢的“cat-back”排气系统,能够使动力提升1.5%,并获得更好的排气声音。轻量级的19英寸石墨灰色车轮也是一个主要的改变。


雷克萨斯IS250 Sports概念车

  雷克萨斯的首席执行官John Roca称,“IS 250 Sports概念车的引入依然处于初始阶段,但是我们的确想就该车进行调查研究,”他还指出,“提升IS系列的性能将帮助我们吸引年轻购买者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关注——并为雷克萨斯提供了一款狂热的IS F消费者可能会购买的汽车。”目前,雷克萨斯将集中精力将IS-F引入澳大利亚市场,但是消费者们未来似乎也有可能会看到IS 250 Sports概念车一款量产版车型的推出。(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