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路演全国铺开 现场购车送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0:35  长江商报



图为马自达3

  本报讯 上周末,长安马自达“飙行天下”风尚路演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户外广场火爆举行。这是继天津和郑州活动之后,“飙行天下”全国路演活动的第三站。 

  据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飙行天下”风尚路演活动从9月起一直延续到11月,在天津、郑州、武汉、杭州、南京、青岛六大城市盛装举行。而在武汉的活动中,不仅有火辣的街舞表演,还有出位创意的个性车身彩绘,新款IMINI笔记本电脑的联袂现身。 

  在现场记者看到,只要是前来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现场订车就可享受最高14000元的优惠,对于早已计划买车的人们来说,自然诱惑不小。“我太喜欢两厢的Mazda2了,这车样子时尚动感,加以小小的改装绝对够酷。”现场看车的王先生说。 

  另据了解,长安马自达08年“Zoom-Zoom”新星代时尚短片的名导、名编剧、名角选拔活动也已正式启动,即日起通过网络报名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惊喜好礼,也许明日之星就是你!(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