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新思迪年内上市 多图全面解析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7:54  网上车市

    “新一代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年内推出”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近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所讲的这样一席话,让人们对于08年国内经济车市场增添了几许期待。刚刚在泰国市场问世的新思迪,与此前我们所公布的国内测试车谍照中的新思迪几乎完全吻合,似乎已经正式掀开了广州本田即将推出的新思迪的面纱。

    本田新思迪,继承了本田的新家族式标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与本田年内新推出的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有着同样大格栅的新思迪在换代后俨然变身成了“小号”雅阁。通过MM(Man-Maximum,Mega-Minimum )空间极大化、机械极小化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了充满开放视野与安全感的车舱空间。

    宽大的水箱格栅、棱角分明的五菱型尾灯、焕然一新的前大灯设计以及运动型轮毂,令新思迪整车都透露出一股运动风。被嵌入在新思迪后保险杠内的排气管,是新思迪在改款后车辆尾部变化的另一大看点。与车身融为一体式的设计,将新思迪的运动风格从车头贯彻至车尾。

    新思迪的内饰部分依旧沿用了一直以来的硬塑与织布相结合的设计,并辅以小面积的类钛银装饰点缀整个车辆内部。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桔色仪表显示,取代了原有的设计与已在国内上市销售的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风格相同。

    在新思迪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中,处处体现着本田此次所提出的“空间极大化、机械极小化”的设计理念。从中控台到门边扶手再到座椅下方,均被合理的设计了可供驾乘人员使用的储物空间。从票据本到瓶装水再到雨伞等等大大小小的物件,都可以找到适于放置他们的“家”。

    对于新思迪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

    思迪CITY车型为广州本田在第一代飞度FIT上市后为适应市场变化与用户需求,在2006年间所推出的一款三厢家用经济车型。思迪CITY虽然在上市后的几年间历经小改款,但无论是其动力总成还是其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未有实质性的改变。这款经改款换代后的本田新思迪,是否能够博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