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挥旌南指 强势出征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7: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重要一员——长丰汽车高调出击,盛装登陆本届展会。据悉,长丰汽车带来的不仅包含叱咤国内越野车市场的常青树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猎豹黑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等,还有其自主知识产权创新的最新的成果,11月11日才刚刚上市纯正都市SUV——猎豹CS6(参数配置 图库)

  据了解,有“中国车展第三极”之称的广州车展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5届,但对于长丰汽车来说,携其全系的产品集体亮相广州车展尚属首次。分析人士指出,从经典专业越野车,再到最新都市的纯正都市SUV,长丰汽车猎豹军团的集体登陆,不但显现了其迎合不同层次汽车消费群体需求的实力,还进一步显示出其从军用企业向综合性乘用车生产厂商逐步过渡,实现企业定位的完美蜕变的战略意图。

  记者在长丰汽车的展台注意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款纯正都市SUV——猎豹CS6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相关负责人表示,猎豹CS6是基于V系列平台,由长丰汽车自主开发的新一代SUV车型。猎豹CS6在传承了纯正SUV血统的基础上,突破了长丰猎豹系列“纯越野”的形象,大量采用了时尚化、都市化的设计和配置,将猎豹汽车的军工品质与都市时尚紧密结合,力求打造出满足现代都市人群需求的“纯正都市SUV”。

  相对于其他(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来说,猎豹CS6不仅融入了传统SUV的坚固耐用和卓越性能,还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性、操控性、驾乘空间众多方面的追求,充分满足了当今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并展示了一种随心所“驭”的生活风尚。

  广州作为国际汽车厂商进军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对广州车展的参与度空前高涨,而以长丰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同样也不遗余力进行推广,据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猎豹CS6已经在广州正式现车发售。强大完整的参展车型阵容,将让这次广州车展长丰展台成为最受关注、人气最旺的自主品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长丰汽车对华南市场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