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小型敞篷车Copen和小型SUV Bego明年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05  京华时报
大发小型敞篷车Copen和小型SUVBego明年引入

大发小型敞篷车Copen

  本报讯 (实习生关囡)第40届东京车展传来消息,大发明年可能将旗下两款小型车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分别是小型敞篷轿车Copen和小型SUV Bego,目前在日本市场这两款车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为12万元左右。

  正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OFC-1概念车被认为是Copen的后续车型。据悉,敞篷两门跑车Copen原本要在今年进行更新换代,因为在全球销量看好,从而推迟了换代时间。不过引入中国的应该是原版Copen而不是基于OFC-1的大改款车型。另外,虽然Copen目前在日本销量最好的是排量为0.66L和0.66T的车型,但投入中国的应为1.3L或1.5L的车型。

  大发Copen号称开篷小跑车之王,具备轻型车的尺寸,用的是排量659毫升的涡轮增压引擎,外观可爱且便宜省油。2006年新推出的大发Copen,已在引擎方面做了全面升级,装配上1.3升的直四汽缸DVVT引擎,同时提升了输出功率和扭矩。

  大发小型SUV Bego曾于今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目前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10万辆左右。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副社长神尾克幸在东京车展发布会上表示,Bego在欧洲的销量很可观,在这种情况下,大发最快在明年底可能引入中国。

  Bego融合了SUV的强劲、小型车的轻快和货车的实用功能。Bego搭载的是全新3SZ-V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400rpm。与高性能发动机相搭配的是高性能的CVT变速器,这样的搭配使Bego在车多狭窄的道路上表现较为出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发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