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发森雅周年庆 买车即送5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15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近段时间,小车市场可谓热闹非凡,众多品牌借势出击,不仅有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震撼上市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眼球”,而且在小车市场打滚的大发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也已上市一周年。在这周年庆的时间段,即日起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凡到店购买08款森雅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精品礼包+森雅周年纪念回馈超级大礼。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大发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

  据了解,继3-5月份,森雅就出了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款精品大礼包馈赠消费者后,在森雅上市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各地经销商再次推出富有吸引力的大礼包赠送回馈客户。目的非常明显,也就是让更多的家庭用户感受到森雅的那份真情,并吸引更多准购车人群的青睐。

  基于人性化的安全设计,08款森雅更将SRS空气囊及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系统等安全装置作为全部车型的标准配置。动力部分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代表大发最新技术高性能1.5升及1.3升16气门D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以及与之相匹配的日本原装进口的AT变速箱。在做工方面森雅始终力求最优,而拥有超大空间、高通过性、转弯半径小等特性,在同级车市场中优势明显。

  编辑短评:作为大发发力中国的 “开山之作”,森雅经过一年的市场历练,获得了不少车主的赞赏。而凭借大发在小型车领域的制造口碑,森雅在相当多的细节上都能很好的沿袭车系的造车精髓。单对车来说,森雅确实是一款值得称道的小型车。不过,鉴于大发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及用户口碑都比较薄弱,能否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并不仅仅在于价格方面的得与失。塑造更深的品牌知名度,是大发森雅当前所誓待解决的问题关键。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发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