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出行首选 森雅现金优惠5千再送5千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19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恰逢中秋小假、国庆长假的来临,鹏城车市也热闹非凡。近日,编者从车市获悉,周年庆时都只送礼的大发森雅,终于出现直接的现金优惠5千元,外加再送5千元礼包,优惠幅度高达万元。

森雅
森雅

  森雅是日本大发和一汽吉林首次合作的战略车型,秉承大发百年的小型车制造经验,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定位多功能精品小车。不同于以往日系新车配置花哨的特性,森雅原装进口代表日本大发最新技术的DVVT高性能发动机,AT自动变速箱及后桥差速器,品质过人,配置明显更趋向于实实在在的使用性能上。而本次礼包中,可选择导航仪或大包围,及行李架、尾翼、遥控钥匙等装饰,其中导航仪的增加使得森雅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在小型车市场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身长仅4120mm的森雅在空间利用率上做足了文章,有五人座及七人座可选,后两排座椅的变换方式又为森雅提供了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而得益于1700mm的高挑车身,可使车内乘员的头部更有空间,体现出“大发--小型车大师”的造车功力。

  编辑短评:随着消费市场的成熟,以往一味追求低价或高档的传统误区已经得到改观,选择经济与性能兼备的高价值精品小型车日渐成为市场的主流声音,7-10万的价位是众多家庭用户的首选。这个区间的车型除在价位上喜人之外,兼具时尚与实用性,多车座的森雅更大满足了长假举家出行的需求。[文:易车深圳 黄新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发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