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激情跃动上海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9:44  新浪汽车

中华酷宝外观图片

中华酷宝外观图片

  10月27日,自主品牌第一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中华酷宝以“跃动激情 时尚体验”为主题,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启动了试乘试驾会。本次活动旨在让车友们全方位体验中华酷宝的卓越技术性能。

  上午十时左右,报名参加此次试驾活动的80余名车友及记者来到开阔的驾乘场地,开始了为时一天的激情试乘试驾活动。这次活动除安排消费者与中华酷宝亲密接触的试乘试驾外,动感刺激、扣人心弦的车技表演更让车迷们充分领略到中华酷宝卓越的品质和突出的操控性。

  “中华酷宝是华晨汽车为国人量身定制的首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技术性能方面均代表了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尤其配备由华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华晨1.8T,在整车性能方面大大优于的同级别国外产品,上市仅半个月订单就达到一千台。”华晨汽车与会领导表示。参加活动的车友在听到产品介绍后,按捺不住心中对中华酷宝的好奇,纷纷跑到展台前细细观摩,踊跃试驾。

  中华酷宝是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运动型车型,继承了中华系列优异的底盘性能,由保时捷公司进行底盘调校,沿袭保时捷的“整体式”底盘风格。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技术的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澎湃的动力使中华酷宝“自主中高级运动型轿车”的称号更加实至名归。配备了由世界上最大的手动变速器制造商——德国专业变速器制造公司ZF自主研发4HP-20型自动变速器,与前轮驱动、发动机横置的车辆配套使用。ZF变速器与1.8T发动机相匹配,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整车动力性。

  随后,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车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驾车风采,加速急停、绕桩等无不体现了中华酷宝超凡的动力性。“我就是冲着试驾来的,试完后感觉这车‘跑’味还挺浓。虽然是两开门,但后座十分宽敞。”一位消费者说,“我现在有一辆车,但我父母和我一起住,而且我父亲会开车。所以我打算再买一辆车,这样平常父母开车出去接孩子、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游玩儿都方便。”试驾后,不少消费者对中华酷宝的动力性能及外观内饰赞不绝口,表示如购车会首先考虑中华酷宝。

  据了解,为满足国内时尚一族的要求,中华酷宝还将于11月3日和11月9日分别在成都、深圳的举行试驾活动,有兴趣的车友可提前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