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经时间考验 骏捷车型“鼠”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刚踏入2008年的门坎,华晨汽车就收获了一个来自消费者给予的殊荣: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在新浪汽车车型关注排行榜中,列中级车第一,这是华晨在鼠年收获的第一个荣誉。

  作为06年3月推出的中华骏捷,为什么依然能够如此受到消费者厚爱呢?除了革命性的价格,被美誉为中国“小宝马”的中华骏捷更多的是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在“人才、设备、流程、数据及经验积累”等汽车研发四大核心要素上实现了质的飞跃,使得它一开始就凭借同步世界的设计水平:华晨与意大利宾法公司的合作,铸就了骏捷尊贵大气、动感时尚的车身外型;而联手具备世界一流跑车设计经验的德国保时捷公司进行底盘技术调校,实现了骏捷稳定、耐用、动力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零部件采购方面,骏捷的关键零部件全部由国际知名供应商提供,确保了整车质量。

  上市仅两个月就以5个月订单破4万辆的销量、350%的月销增速,创造了“销售神话”。随着华晨汽车“一路有我 华晨汽车”活动在全国的开展,骏捷“家轿典范”的涵义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诠释,骏捷形象深入人心,07年延续了06年的销售神话,一度销量飙过韩系车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挤入销售十强,促使中华车进入“万辆俱乐部”。

  让这个中国宝马持续热销的不仅是漂亮时尚的外表、高性价比,其与时俱进的科技含量,更是使其保持热销、大受关注的原因: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搭载华晨自主研发1.8T发动机的中华骏捷一举摘得1.8T组百公里节油总冠军,使华晨自主实力发挥到极致。正是凭此优异的综合表现,2007年中华骏捷销售达8.2万辆,同比增长128%,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

  同时近些年,自主品牌企业发展成热势,自主技术的研发、大量进军国际市场、品牌价值的提升,使得我们对自主品牌有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在这些自主品牌中,华晨在2007年表现的尤其出色:华晨中华1.8T、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相继上市,丰富了华晨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撞碎缠绕自主品牌进入国际市场、使自主品牌难登大雅之堂的“碰撞门”;华晨服务得到了J.D.POWER评选的前十、列自主品牌第一;中华轿车大单出口俄罗斯、埃及……中华品牌的形象在华晨两年时间的倾心打造下得到了质的飞跃,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中华品牌已深入人心,关注自主品牌、相信自主品牌的中国消费者已越来越多。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2008年车市,仅用一两款车打天下的时代早已成过往,华晨要想使品牌得到提升、在奥运年里继续保持龙头老大的自主地位,除了在技术、品质及服务上提升,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的精品自主车也是必须的,相信到时候受到消费者目光追随的将不止中华骏捷,还将包括其它中华及金杯系列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