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国IV版全系优惠5000元 1.8T订单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02  网上车市
    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国家IV号排放标准实施迫在眉睫。很多无法达标车型纷纷退出北京市场,能够提供达标车型也在积极提供新车以供北京市场。本站曾经报道过的国IV版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不仅及时的保证了充足供货量,最近又开始由经销商全线调整价格优惠销售。

骏捷国IV版全系优惠5000元 1.8T订单生产(图)

    记者走访了多家主要经销商,其均能提供充足的骏捷1.8国IV车型,并且颜色齐全,可供客户挑选。在问及价格是否有变动时,各家4S店也都表示可以给出高达5000元的优惠幅度。同时,多家主要经销商还在优惠基础上,提供全车装饰美容等附加服务。在如此条件下,满足新排放标准的骏捷1.8车型对市场诱惑力是很大的。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们不妨考虑一下。其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骏捷国IV版全系优惠5000元 1.8T订单生产(图)

    另外记者问及骏捷1.8T各款是否有满足新标准车型时,各家销售店店员都表示1.8T手动档车型无法提供,并且自动档车型在北京地区厂家仅提供订单式生产,车主需要订车交付10000元定金并需等待一月后才可提车。虽然时间较长,但是各店均保证订单式生产的骏捷1.8T为国IV版新车,不会有上牌及年检等顾虑,并可以同1.8各车型共同享受5000元的优惠金额,请消费者们放心。

骏捷国IV版全系优惠5000元 1.8T订单生产(图)

国四版骏捷

    骏捷1.8及1.8T车型在新排放标准的要求下走在了其他同类同排量车型前面,也为自己在08年初始能有良好的销售业绩做好了准备。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旗下的骏捷各系车型,面市后就以其丰富的配置和低廉的价格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这次的调价也是其准备迎接2008市场的大胆举措。对骏捷这款车型有兴趣,同时也在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可以抓住这次降价良机购入这款车型了。(编辑 任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