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租赁:春节期间租车市场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08  北京现代商报

  租车,似乎已经成为近年来的节日新时尚。

  记者从今日新概念租赁公司获悉,今年春节的租车情况与往年一样良好,早在1月初,今日新概念公司的租车预订中心就开始接收预订春节期间车辆的订单,1月中、下旬,车辆已基本被订完。

  据记者了解,根据每年高峰租车期的情况,今日新概念为迎接这个高峰做了充足的准备,各门店也是将车辆妥善保养,尽量使客户驾驶得舒适、舒心。今日新概念车型以富康桑塔纳捷达、POLO、GOL为主,客户对此甚是满意。当然,今日新概念的高档车型,如奥迪A6、帕萨特奔驰、别克等也颇受欢迎,但由于都被长租客户租用,春节期间用车只能以中档车型为主。今年春节 会员租车大多在7天以上,也就是整个节假日都用车,最长时间有租用15天的。

  今日新概念的负责人透露,由于今日新概念的汽车租赁服务是全国网络化服务,因此,有一部分会员通过预订中心预订外地联网城市的车辆,这些会员大都是乘飞机或火车先到目的地,然后在当地租辆车开始旅行,这是一种全新的自助旅行方式,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在2004年的节日里,这个现象明显增长。

  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的另一种订车方式就是网上订车,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开设了自己的网上订车系统,对于每天都要上网的许多客户来说,网上订车最是方便、快捷且信息准确,填写完预订表,只要“提交”等待回馈后,便可将车订好。

  在此次春节的订车过程中,今日新概念的车辆预订系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预订中心的接线员每天要接到40多个预订春节车辆的电话,同时,还要为平时订车的客户服务,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样的预订系统,将如何将这成百上千的车辆调配无误。按时段,甚至以小时为单位将车辆合理调配给所有客户是预订系统的特点,这样,每个客户都可以在需要的时间来取车,每辆车的租赁时间段也可以最充分地被利用,尽可能地满足客户的需要。(商报记者 刘蓓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