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T动力自主SUV盘点 奔腾X80 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4日 20: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奔腾X80 1.8T

  指导价:15.18-18.18万元

  优势:技术成熟,配置齐全

  不足:1.8T车型相对偏少,定价略高

  重点推荐:2015款 1.8T 自动豪华型  (15.1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作为奔腾X80 1.8T入门车型, 1.8T 自动豪华型配备了前后排多个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GPS导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齐全的用车功能。相比定价15.58万元 1.8T 自动运动型只是少了一个运动外观套件而已。而对比顶配车型,也不过少了带清洗氙气大灯、转向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几项,但售价却便宜了3万元。

  ◆外形个性运动

  奔腾X80拥有很高的原创度,不但前脸造型犀利,溜背式车身轮廓更是抢眼。这种大胆设计在自主SUV中并不多见,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体现了一定的运动性。

  ◆内饰简洁实用

  奔腾X80内饰更注重简洁实用,对称式中控台用U型装饰条搭配,提供了层次分明的感受。中控台功能分区布置合理,上手十分容易。双筒式仪表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受,黑底白字加银色的布置,简单大方,转速和速度仪表中央为圆形液晶显示屏,提供了油量、水温还有行车信息。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无论是和手感还是质感都很不错。

  ◆空间宽敞

  奔腾X80整车尺寸为4586/1820/1695mm,轴距2675mm。实际体验来看,不但能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前后排一拳半的头部余量,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两拳余地。可以说大多数人进入奔腾X80车内,无论前后排都没有压抑感。

  奔腾X80行李厢为398升,尽管指标不算出众,但内部十分规整,实用性突出。放倒后排后,可以进一步扩展载物空间,几乎全平的设计还是很受人欢迎的,甚至可以充当临时双人床。

  ◆搭载1.8T发动机

  奔腾X80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初期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输出235Nm,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X80底盘源自于马自达6平台,双横臂加多连杆悬挂结构是运动的基础,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弯道车身支撑表现,前后悬挂还引入了横向稳定杆。

新浪汽车试驾2015款奔腾X80

  小结:奔腾X80源自于马自达6平台,因此拥有先天的操控基础。在此之上,奔腾X80带来了十分抢眼流畅运动外形,再加上空间宽敞,实用配置齐全,整体定位自主精品SUV范畴,与走低价路线的同级自主品牌有一定区别。现在奔腾X80拥有万元出头的促销让利,这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车辆性价比表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