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MG 名爵锐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T动力自主SUV盘点 名爵锐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4日 20: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名爵锐腾

  指导价:11.97-17.97万元

  优势:直喷涡轮加双离合变速箱,外形设计前卫

  不足:技术未经过长时间考验

  重点推荐:2015款 1.5TGI TST豪华版  (14.97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因为锐腾的T动力均具备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所以一般来说1.5TSI车型用车是足够了。针对日益拥堵的城市,锐腾还是选择自动挡会比较轻松舒适,其实驾驶乐趣并非特指踩离合手动换挡这个步骤。1.5TGI TST豪华版比1.5TGI TST精英版价格高出了1万元,但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并轮胎规格由215/60 R17升级为235/50 R18,可以说是锐腾全系中最为超值的选择。

  ◆个性前卫路线

  锐腾将名爵家族的“棱面美学”发挥到了新高度,中网格栅从中间的MG 标志一直延伸至两侧,配合犀利的鹰眼大灯与下包围,体现了前卫动感的设计。

  ◆内饰时尚动感

  锐腾内饰同样采用“棱面美学”设计理念,钢琴黑饰板以及起伏的线条营造了相当具有动感效果的中控台样式。锐腾双炮筒仪表延续MG品牌近年来遵循的简洁实用理念,虽然不惊艳,但看起来舒服。电子手刹是一个抢眼的设计,不但漂亮,使用上更加轻松舒适。

  ◆空间实用

  锐腾整车尺寸为4500/1855/1699mm,轴距2650mm,符合紧凑SUV的应有水平。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车内,前后排头部均有四指的距离,后排腿部也能接近两拳。中间地板凸起不大的设计值得表扬,后排搭载三人时不会太憋屈。除了最低配,锐腾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

  483升的日常行李厢容积并不算宽敞,不过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形成十分平整的台面,最大容积也可以扩展到1336升。

  ◆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锐腾共有两个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均具备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5T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250Nm,性能与大众1.4TSI高功率版本持平。传动部分,1.5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福特2.0T发动机性能基本持平。而2.0T则搭载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锐腾底盘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前后独立悬挂的结构,这在同级很常见,得益于偏向硬朗调教,其更趋向于一款运动SUV感受。另外,锐腾1.5T和2.0T顶配分别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能在湿滑泥泞路面起到一定的通过性帮助。

加速任性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MG GS 2.0T

  小结:锐腾不但内外设计前卫,更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性能领先同级对手。同样的涡轮增压,借助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从而在运动方面更加实至名归。需要指出的是,锐腾这类先进技术并未得到市场长时间检验,因而可靠性方面仍需拭目以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名爵锐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