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T动力自主SUV盘点 江铃驭胜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4日 20: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江铃驭胜2.0T

  指导价:12.88-16.68万元

  优势:传统SUV,结实耐用

  不足:汽油版本未配备自动变速箱

  重点推荐:2013款 2.0T 四驱手动汽油豪华版7座 (15.4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作为传统SUV,驭胜汽油版本没有提供自动挡令人稍感遗憾。因为将大量精力投放到了车身结构与四驱方面,所以驭胜配置比较简单,而我们推荐的2.0T 四驱手动汽油豪华版7座从命名就可以看出,一是具备了四驱,二是拥有7个座位。

  ◆外形大气饱满

  作为硬派SUV,驭胜拥有大气饱满的车身轮廓,这倒是迎合了国人以大为美的消费心态。前脸样式比较时尚,加上车身线条圆润,整体看上去协调。

  ◆内饰设计不错

  驭胜的内饰设计走的是年轻路线,尤其是中控台的设计,时尚感比较强,还是比较能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双圆筒仪表设计不但实用,且透着一些别致。内饰用料挺实在,很多地方使用了软性材质。

  ◆可以搭载7人

  江铃驭胜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可选择,考虑到车辆的实用性,我们主推的是七座版车型。驭胜整车尺寸为4775/1895/1862mm,轴距2750mm。当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车内,第一、二排头部空间尚可,第二排腿部空间也能满足舒适要求,而第三排座椅已经没有头部和腿部余量。

  7座状态下,驭胜还能提供一些实用的行李厢空间。而如果放倒第三排,那么宽敞的载物空间就立马出现在我们眼前。你甚至还可以放倒第二排,常见的大件物品都不在话下。

  ◆2.0T汽油版是主流

  驭胜动力比较丰富,涵盖汽油、柴油、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等类型。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是主流,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4G63T,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0Nm,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要。2.0T车型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虽然结构比较原始,但适合爬山涉水。

  驭胜底盘采用非承载式设计,后轮是非独立整体桥结构,尽管舒适性受到一些影响,但越野时底盘抗冲击表现比承载式出色多了。

  小结:对于喜欢越野或者经常出入崎岖路况的消费者而言,江铃驭胜2.0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分时四驱与非承载式车身都是不折不扣的硬汉SUV的基础。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