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众泰 众泰T600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T动力自主SUV盘点 众泰T60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4日 20: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3.58万元

  优势:大而实惠,价格门槛低

  不足:模仿痕迹明显

  重点推荐:2014款 2.0T 自动尊贵型 (12.6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对于2.0T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技术组合的SUV而言,12.68万元售价并不算高。更重要的是,2.0T 自动尊贵型配置丰富,不仅安全上实现了前/后排多个气囊防护、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舒适方面更提供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SP导航、可视倒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等齐全甚至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配置。针对众泰T600其他车型来看,这款2.0T 自动尊贵型具备更多的性价比诱惑。

  ◆外观大气圆润

  众泰T600拥有大气的车身,尽管没有什么出奇的部分,但饱满圆润的感受赢得了大部分了的好感。不过,众泰T600也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原创度上打了不少折扣。

  ◆内饰豪华简洁

  众泰T600的内饰基本是原创设计,大气整洁的中控台配以大面积木纹装饰板,加上皮革包裹和双缝线,确实给人一种大气且颇具档次的感受。众泰T600的仪表为双圆筒设计,黑底白字读取便利。

  ◆大空间的设计

  众泰T600长宽高分别为4631/1893/1694mm,轴距为2807mm。这个指标非常突出,是不折不扣的中型SUV尺寸。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有四指,后排缩减为三指,不过腿部可以顺利达到两拳空间。也许很多人会认为众泰T600应该再宽敞一点,但仔细看看,其座椅宽大柔软,所以腿部支撑理想,这也要占用了不少空间。

唯一遗憾的是,众泰T600行李厢容积仅仅344升,如果不放到后排,只能应付一些日常行李的搭载。

  ◆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众泰T600有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最大功率提升到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性能不但充沛,更匹配了来自上汽集团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600底盘为麦弗逊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这在舒适上比较突出,而操控上亦有一定的保障。

配置控 新浪试驾众泰T600 2.0T DCT

  小结:擅长模仿的众泰这次在T600上依然没有走出以往的思路,不过这款SUV却算得上是成功的。首先众泰T600拥有国人喜欢的大气元素,内饰设计也很豪华。其次,这款车型全系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上较为充沛节油,更引入了技术先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让人动心的是,全景天窗、氙气大灯、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支出和功能成为其配置的亮点,甚至顶配还有全景摄像头,对于一款预算7-13万元的自消费者而言,性价比诱惑难以抵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众泰T600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