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北汽绅宝 北汽绅宝X6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T动力自主SUV盘点 绅宝X6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4日 20: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北汽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优势:运动基因,配置丰富

  不足:全系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

  重点推荐: 2015款 2.0T 自动豪华型 (14.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作为家庭代步的主要目标,选择6AT车型比较符合多数人的用车要求。我们通常不推荐顶配,但2.0T 自动豪华型配置着实不错,比中配的2.0T自动精英型虽然贵了2万元,但常规配置增加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氙气大灯带清洗、自动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记忆、双区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一系列丰富且经常用到的功能,再加上全景摄像头这一科技配置,15万元不到的价格就能享受30多万元合资品牌SUV才有的配置,无疑性价比超高。

  ◆犀利运动外形

  绅宝X65前脸继承了绅宝家族脸谱,不仅辨识度高,更加上棱角分明的大灯,首先给人留下运动犀利的印象。车身侧面比较协调流畅,没有特别的设计,但整体上符合时代感受。车尾则大胆采用前倾式设计,进一步加强了运动SUV的感受。LED尾灯、镀铬双边双排气设计,都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

  ◆简洁实用内饰

  绅宝X65内饰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通过中间银色装饰条镶嵌,中控台层次分明,上手比较容易。双炮筒仪表和绅宝D70以及D50的样式有些接近,黑底白字加上蓝色仪表灯,透露出时尚实用的观感。中间行车电脑甚至还提供了涡轮怎增压量显示,这一点在国内并不多见。

  ◆空间中规中矩

  绅宝X65的整车尺寸为4654/1816/1680mm,轴距2670mm。从车身尺寸来看,绅宝X65身材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从实际空间体验来看,绅宝X65能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四指的前后排头部距离以及两拳后排腿部空间,舒适性符合主流紧凑SUV的水平。

  遗憾的是,绅宝X65行李厢开口面积以及容积不算大,影响了大件物品的安放。

  ◆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绅宝X65搭载了源自于萨博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双平衡轴技术,提升了涡轮响应速度,大大降低了延迟与冲击现象。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800-4800转速释放240Nm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能方面比较抢眼。

  绅宝X65在吸收了萨博优秀底盘设计经验基础上,对悬挂进行了加强升级,比如胶套刚度优化,提升了活动关节部分的可靠性;后纵臂加强,让车辆的承载表现不但更好,也适应了国内的复杂路况以及满载后的支撑表现。超大型稳定杆在保证车身高度与空间的前提下,对于防止车辆弯道侧倾过大而导致的操控性能下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一款主打运动性能SUV应有的特征。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2015款北汽绅宝X65

  小结:借助当年萨博的知识产权和经验,绅宝X65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精心调教底盘基础上,不但把操控性能发挥到了新高度,更在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以及其他丰富配置支持下取得了性价比上的优势。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北汽绅宝X6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