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T动力自主SUV盘点 海马S5 1.5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4日 20: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海马S5 1.5T

  指导价:10.68-12.38万元

  优势:外观抢眼,提供1.5T动力

  不足:低配未配置全景摄像头

  重点推荐:1.5T CVT智尊型  (12.3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5T CVT智尊型作为顶配,不但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全景摄像头、GSP导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实用配置,更在次顶配车型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前排电动座椅等丰富配置,而价格不过抬升了8000元,性价比更为突出。

  ◆外观年轻前卫

  作为自主品牌推出的紧凑型SUV,海马S5通过邀请意大利公司设计,不但前脸风格大胆激进,车身同样动感流畅,车尾则使用盾形造型,与前脸呼应,从而让外观整体透着年轻前卫的气息。和以往海马旗下的海马S7以及海马骑士不同,海马S5主要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因而倾向性更强。

  ◆内饰时尚质感

  海马S5中控台采用V字形设计,面板上的按键也同样是采用V型排列,中控台采用搪塑材质覆盖,不但触感舒适,表面纹路处理也比较细腻,质感表现不错。双炮筒仪表以黑底白字显示,清晰而直观。

  ◆空间实用

  海马S5的轴距为2630mm,其指标与我们熟悉本田CR-V相同。实际体验来看,180cm身高乘客在前排拥有四指的头部余量,而后排则降低为三指,腿部有一拳半左右的距离。

  海马S5的行李厢宽敞平整,后排座椅也可按照4/6的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

  ◆搭载1.5T发动机

  与1.6L发动机适合代步不同,1.5T发动机让海马S5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120kW的最大功率和223Nm的峰值扭矩不但与大众1.4TSI动力持平,功率甚至更突出。CVT无级变速箱的运用不仅让海马S5获得了更宽广输出传动范围比,平顺与舒适表现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同时也十分节油。

  海马S5的底盘很有特色,麦弗逊与多连杆前后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配备了横向稳定拉杆)的组合,提供了这个级别合理的驾乘感受。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海马S5
解析海马S5全新1.5T车型

  小结:前卫靓丽的外形成为海马S5最大竞争优势之一,这也是许多年轻消费者比较看重的部分。不仅仅如此,海马S5在动力上更有看点,1.5T+CVT动力组合让其在用车上具备了节油舒适的亮点。加上不错的空间平衡设计,还有四轮独立悬挂以及较为丰富配置助阵,这款自主SUV的性价并非通过低价路线来体现,而是以年轻动感以及实用等综合方面来衡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