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布嘉迪威航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车迷世界杯之闪电战篇 布嘉迪与柯尼塞格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6:41   新浪汽车 字号:
车迷世界杯之闪电战篇 极速闪电布嘉迪与柯尼塞格
车迷世界杯之闪电战篇 极速闪电布嘉迪与柯尼塞格

  新浪汽车讯 足球靠什么让每个人都热血沸腾?让无数人为之痴狂?足球运动又凭什么成为全球第一大运动?成为拥有粉丝最多的运动?是个人英雄主义的力挽狂澜,也是多人协同作战的团结一心。足球拼的是意志,打的是技术,靠的是力量,比的是坚持。有些球队常常激情四射,射门射门再射门,对方的球门就是唯一的目标;而有些球队则往往稳扎稳打,攻防兼备,于无形无踪之际直捣黄龙。

  擅长快攻猛打的队伍,往往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直插对方心脏位置,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他们恨不得真的像说的那样“三十公里外一记大脚,射门,球进了!”这样的球队靠机智的头脑,灵敏的身段,密切的配合以及快速的射门为作战方针,其核心词语只有一个,那就是速度。

  和足球一样,汽车也是个非常讲求速度的事物,汽车自诞生后多少年来,一代又一代人们的梦想就是让车子跑得越来越快,提升速度越来越快。足球的速度是在人的脚下被踢出来的,一记有力的踢射动作,可以在瞬间将足球从静止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以上。但是汽车,从静若处子到快如脱兔却要发动机里的每个气缸经过无数次上下往复运动,将化学能转变为热能再转变为最终推动车子前行的机械能,然后你才会感觉你的车子“慢悠悠”地起步,“缓慢”地加速,以及随之而来的让每根汗毛都竖立起来的推背感。

111
英格兰队进球:布加迪威航

  英格兰队进球:布加迪威航

  在13号凌晨的英国对战美国的比赛中,英国队以一记漂亮的进球完成了被人们称之为“梦幻”的开局,开场后仅仅212秒,英国队队长杰拉德的一记闪电进球也成为到目前为止这次世界杯最快进球。而踢进这个令士气大卫鼓舞的一球的杰拉德也擅长以速度取胜,被评论为“在空间充足的情况下,大跨步向前冲刺几乎势不可挡”,更是被业界人士称之为是“球在那里人在哪里”,其敏捷的加速可见一斑!

英格兰队进球:布加迪威航
英格兰队进球:布加迪威航

  从布加迪威航诞生那天起,它就注定成为那些令人血脉喷张的超跑们最血脉喷张的一款,当然也是唯一的一款。可以说有威航在,论速度,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法拉利、兰博基尼还有什么保时捷的发言权了。

  安装在车身后面的这台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绝对可以用梦幻来形容,其程度也绝对要远远超过杰拉德的那脚进球。1001马力和1120牛·米的数据是我们这些开惯了以节能省油为诉求的小排量车的人们,是无法用脑子想象开动它的时候将会是一番什么情景的。关于威航这些直白的动力数据,做个比照也许能让我们更加清楚明白一些,那就是美国的陆战之王,陆军主战坦克M1A1也只有1500马力的最大功率。用推动这台57吨的坦克的2/3的动力去驱动这台不到两顿的威龙会是个什么概念?百公里加速2.7秒!两百公里加速7.3秒!300公里加速16.7秒!最高速?407公里/小时!剩下的就无需多言了。

阿根廷队进球:柯尼塞格CCXR
阿根廷队进球:柯尼塞格CCXR

  阿根廷队进球:柯尼塞格CCXR

  虽然阿根廷队的那些世界级大腕射手们面对的是一位“得到了上帝帮助”的文森特,纵观整场比赛,他们的进球历程也实在是艰辛,不过以阿根廷这骄傲的传统,以及马拉多纳的暴脾气,阿根廷还是凭上半场的第六分钟的进球挽回了点面子。虽然海因策的这一跳比英格兰杰拉德的那一脚要晚了一两分钟,但考虑到整场比赛为90分钟的情况,也可以勉强算是一记以速度取胜的闪电进球。

阿根廷队进球:柯尼塞格CCXR
阿根廷队进球:柯尼塞格CCXR

  柯尼塞格瑞典的这家小众超级跑车商生产的超跑们虽然不像威航那样有大众在背后撑腰,但凭借着一股子倔强劲头,造出来的CCXR也是丝毫不输于威航的,甚至在某些方面甚至要超过这位站在金字塔尖端的老大。

  CCXR目前有两款型号在国内销售,鉴于其价格,我们还是选择这款相对来说较为 “亲民”的2600万的CCXR Edition来说事吧。

  4.7L双机械增压的V8发动机兼容汽油和生物燃料,当使用汽油的时候,最大888马力显然无法和威航相抗衡,但若是一旦改 “喝”生物燃料,1010马力和1080牛·米的数值就要让威航都要感到恐惧了。极速性能又如何呢?2.9秒——百公里加速时间,8.9秒——两百公里加速时间,虽不及威航,但417公里每小时的极速就轮到CCXR扬眉吐气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5号)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布嘉迪威航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