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借机正名有望 改款奔驰CL清晰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关于改款奔驰CL的谍照和消息进来在网络上也频频曝光,但这身长5米有余的运动健将却一直像是个大姑娘似的羞羞答答,好容易露次面还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其实对很多人而言,奔驰更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恐怕是一直以来的车型命名体系,就比如眼前的CL,本来就是奔驰S系列的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放着通俗又易懂的S Coupe这么好的名字不用,却偏偏叫了个CL,再加上像CLK、CLS、SL、SLK等等,让很多对奔驰没有研究的人更是迷迷糊糊。

奔驰
改款奔驰CL清晰照曝光

  不过现在好了,海外曝光了传说中的改款CL谍照。有两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其一就是与以往的层层伪装相比,这次的CL几乎全部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其二就是以后的CL要正式更名为奔驰S Coupe,我们也再也不用因为分不清谁是谁而烦心了。

  在2006年才完成换代的CL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一点没有过时的感觉,但毕竟也上市快5年了,而且既然换了个新名字那就要有新气象,所以小改款之后的CL还是和原先有着些许的差距的。

改款奔驰CL清晰照曝光
改款奔驰CL清晰照曝光

  首先这前脸部分的改动那是必须的,人整容都先整脸,车也一个道理。但似乎这恋旧的CL还不怎么舍得在自己脸上“大动干戈”,所以要是不仔细瞅的话还真看不出啥变化来。大灯,基本还一模一样;格栅,也一样吧?再数数,哦,这原先的三幅镀铬格栅少了一幅,变两幅的了,横幅形状也由平直变成向中间的车标略微弯曲的“V”形了;前保险杠下边的部分变化就更大了,首先原本连为一体的下进气口被分成三段了,之间横贯的镀铬装饰条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其次,最明显的就是雾灯的变化,传统圆形雾灯也被更时下最流行的条状雾灯取代了。

改款奔驰CL清晰照曝光
改款奔驰CL清晰照曝光

  车身侧面看,显然奔驰的设计师没有舍得变动,可能唯一的大的变化就是依旧闪闪发亮的合金轮毂由五幅变成了九幅。而车尾部分,显然设计师们也没有花费太多心思,只是简单的把原先从中间一分为二的矩形排气管里那一道“分割线”抹掉了而已。

  因为是小改款,所以在动力系统上改动还是很少的,仍旧是原来的5.5升V12涡轮增压引擎,但也不排除在细节上的些微改良甚至一些新技术的引入。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CL级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