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改款逍客发动机升级 车友期待柴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6:19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7%,排名下降2位,位于SUV口碑榜第7位。本周逍客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W”状。

  近日,据东风日产方面信息称,全新的日产逍客的发动机将进行升级处理,以适应中国市场油品及客户的要求。此外改款逍客将延续现款逍客的配置,不过部分发动机降低的排放,其中2.0发动机也正在进行相关的排放试验,以达到新的国家排放标准。同时引进国外市场上的1.5Dci柴油发动机。

  在逍客诞生3年之后,逍客的改款车型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国内很有可能也会由东风日产同步引入,此次发动机的升级更是预示着改款逍客即将引进。车友“jumping”表示终于等到了即将进入柴油机的时代。车友“贝司孩”也表示国内应该提高柴油的品质,更应该支持生产清洁柴油的经济性汽车。(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国产新逍客发动机升级试验谍照曝光》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逍客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