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亮相 明年四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1:55  新浪汽车
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亮相明年四季度上市

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正式推出了第一款百分之百电动驱动汽车C-ZERO。这款全新的雪铁龙电动汽车全长仅3.48米,是基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i-MiEV的技术基础,是标致品牌旗下iOn电动汽车的姊妹车型。

  雪铁龙C-ZERO电动汽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47千瓦@3,000-6,000转每分钟,最大输出扭矩180牛米。C-ZERO搭载了一组更为先进的330伏锂离子电池,匹配了一款特殊的单速变速箱将动力传送至后轮。在加速性方面,全新电动汽车从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在15秒钟左右,并拥有130公里的续驶里程能力。在220V电源插座充电六小时可完成完全充电,快速充电30分钟,就可以达到80%电量。为了更好的方便驾驶者集中精力,这款小车还装备了一个声音警示系统。与此同时,车辆还装备了电池能量显示系统,让驾乘者随时可以了解到电池的详细信息。C-ZERO的其他标准配置还包括了ABS+ESP,电动门窗,自动空调和六安全气囊等。

  雪铁龙汽车表示,这款全新电动C-ZERO将会在2010年的第四季度上市,而其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会在2011年上市。(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