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副总裁任勇:收获远在销量增长之外
12月13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裁任勇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表示,今年东风日产20万辆的目标顺利完成没有问题,同比增长5万辆,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不少。[全文]

不止是销量增长

视频1 2 3 4 网友评论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只恨产能太小
“今年广本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产销汽车26万辆的目标,其中雅阁夺得中高档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广本产能在2006年已经达到了极限,始终在满负荷生产。”[全文]

只恨产能太小

视频1 2 3 网友评论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难忘速度与节奏
2006年对奇瑞汽车来讲,绝对是最风光的一年。不久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一年中,奇瑞汽车最难忘的事是什么?[全文]

难忘速度与节奏

视频1 2  网友评论
   
 
比亚迪销售总经理夏治冰:期待给大家更多惊喜
2006年,比亚迪依靠F3单一车型销量超过5万辆的成绩,成为增长最快的汽车厂家之一。总经理夏治冰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今年比亚迪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全文]

期待更多惊喜

精彩视频1 2 3 4 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副总经理王文宇:我们跑得比同行快15%
中国重汽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王文宇透露的一组数据令人吃惊:2006年,中国重汽以40%(国内整个重汽行业增幅不到25%)的增长速度,实现全年销售载重车6万辆。[全文]

我们跑得快15%

  网友评论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海内外认可让我骄傲
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中国汽车界传奇人物李书福正在制造着业内一个个神话。当年被称为“狂人”、“疯子”的李书福,如今成为了民族汽车界的骄傲。[全文]

海外认可让我骄傲

  网友评论
   
 
克莱斯勒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重新出发又一年
2006年是艾思孟初次踏上中国土地的第一年,也是他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的第一年。这一年,他拥有了中国的驾照,而且觉得在北京开车特别有挑战性。在这一年里,艾思孟改变了很多关于中国的看法。[全文]

重新出发又一年

  网友评论
   
 
总经理中村幸宏:2006更多人认识了斯巴鲁
从2004年开始向中国市场销售斯巴鲁轿车,两年后,斯巴鲁的年销售量已达5600辆。斯巴鲁(中国)总经理中村幸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称,2008年年销售量要达到1万辆。他很有信心,因为有更多人已经从知道斯巴鲁转变为了解斯巴鲁。[全文]

更多人认识了斯巴鲁

  网友评论
   
 
 
一汽丰田销售副总:谁为一汽丰田插上翅膀
2006年,一汽丰田以销售22.3万辆的成绩超额完成了销售任务,这也是一汽丰田连续三年超过40%的增长率,并创造了国内汽车企业累计销售50万辆的最快纪录——3年!谈到2006年的最大收获时……[全文]

谁为一汽丰田插上翅膀

  网友评论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2006年气势会一直延续
2006年,华晨汽车“起死回生”,并在祁玉民的掌控下成为“中国汽车销售额增长幅度最高的企业”,还出口15.8万辆中华轿车到德国——拥有汽车顶级技术、市场准入“门槛”最高的国家。[全文]

2006年气势会一直延续

  网友评论
   
 
吉奥汽车总经理蒋书彬:锁定出口战略
2006年吉奥喜讯连连,在国际市场上不断取得突破给了吉奥极大的希望和支撑,不仅实现了出口数量的大幅增长,而且还拿到了出口欧洲的许可证,获得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称号。……[全文]

锁定出口战略

  网友评论
   
 
 
福田汽车营销副总张彬:在消费者心中种植品牌
在福田汽车2007年的商业年会上,福田汽车近2000家经销商预订了48万辆汽车,也就是说,车还没有生产,就已经销售出去了,这在商用车领域是很难得的。[全文]

在消费者心中种植品牌

  网友评论
   
 
 

策划制作
车友报 袁涛 01084280871
cheyoubao01@126.com
新浪汽车 赵焕 01062675766
zhaohuan@staff.sina.com.cn
相关内容
·福田汽车营销副总张彬:在消费者心中种植品牌 (20070509 15:44)
·吉奥汽车总经理蒋书彬:锁定出口战略 (20070509 15:42)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2006年气势会一直延续 (20070227 14:16)
·克莱斯勒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重新出发又一年 (20070212 17:36)
·总经理中村幸宏:2006更多人认识了斯巴鲁 (20070212 17:34)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中国将是最大汽车市场 (20070208 08:28)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海内外认可让我骄傲 (20070126 14:25)
·2006年最难忘的一件事 (20070122 13:44)
·2007年要给车友更多回报 (20070122 13:44)
·关于广州本田新车推出速度是否太慢 (20070122 13:43)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