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自主品牌打出的一张高质量的牌,550可以算得上既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荣威550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同级别车中突出的外观和内饰,数字化配置异常丰富,各类先进的技术都被采用。但同时,动力性不足;维修保养的不便和价格高昂;头部空间不足;油耗偏高;数字化带来的负面效应是故障率高;悬挂硬等等也是荣威550走向更高层次不得不正视的问题 [详细][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论坛
新浪汽车论坛
微型车:
FO最受好评的地方集中在外观和性价比上。特色:省油,驾驶舒适,灵活。
小型车:
雅力士不仅在外形上受到大众的认可,精致的细节亮点也是它的“杀手锏”。
马2在外观和动力上的表现不错,但与对手相比,在配置和实际空间上优势并不明显。
新飞度发动机和变速箱得到了强化,动力更强,算是解决了飞度长期被诟病的一个问题。
紧凑型车:
A3最受好评的地方集中在外观和操控上。操控性让不少车主看到了国产车的进步。
中型车:
550最大的优势在于突出的外观和内饰,但动力性不足;维修保养的不便和价格较为高昂。
操控性较好,方向灵活,车子轻盈,刹车很灵。5个人坐的时候偶尔感觉动力不足。
朗逸是一款非常典型的大众车,各方面表现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或缺点。
操控是法系车的强项,307也继承了这一传统,但新307降低了地盘高度,通过性大为降低。
日系车的省油和三菱的运动基因,是V3的两个重要卖点。约6L的油耗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中大型车:
几乎所有的车主都对雅阁的油耗报以赞叹,关于雅阁的负面评论基本都集中在车身异响上。
VQ + CVT带来出色的动力和平稳的加速。但由于底盘升高,开起来没有老款稳重。
SUV及MPV:
外形上逍客融合了SUV和轿车的优点又兼备了运动性,内饰则维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
作为一款紧凑型MPV,途安秉持良好的口碑,优异的操控,受到商务人士及家庭的喜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