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观方面,悦动普遍获得了很高评价。全新设计的外型,一改老款伊兰特的平庸,外形动感俊美。最令车主满意的就是内部空间。
    操控性比较好,方向盘灵活,车子轻盈,刹车很灵。提速比老款进步不少,没有拖挡现象。发动机噪音小,怠速时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5个人坐的时候偶尔能感觉到动力不足,加速比较慢。
    耗油量,没有销售说的那么低,但还算不错,百公里平均油耗8-11L,大部分车主认为家用可以接受。
                    [全文][悦动口碑榜][评论]
新浪年度车评选
新浪汽车口碑榜
年度车2009结果26日将公布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悦动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悦动的哪些特点最能打动你?
    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
    2650mm的超长轴距
    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
    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
    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稳定性
    省油,比老款伊兰特节油8%
    没有,我不喜欢悦动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红色悦动
    外形动感俊美,仪表盘晚上非常漂亮
    全新设计的外型,一改老款伊兰特的平庸,变得格外有型。较伊兰特增大了一个尺码,前脸大气,外形动感俊美。最满意的就是内部空间,2650的轴距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宽敞,后排坐三个人不会感觉到挤,475L的后备厢非常实用。
    中控台时尚,按钮舒适。仪表盘采用蓝色LED背景光,红白蓝三色搭配,晚上非常漂亮。音响不错。
外观、内饰讨论帖
车长宽高都很大,较伊兰特增大了一个尺码,而且几乎看不出老伊兰特的影子,外形很动感俊美……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银色悦动
    发动机噪音小,耗油量还算不错
    操控性比较好,方向盘灵活,车子轻盈,刹车很灵。提速比老款进步不少,没有拖挡现象。发动机噪音小,怠速时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5个人坐的时候偶尔能感觉到动力不足,加速比较慢。A柱太影响视线,在拐弯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耗油量,没有销售说的那么低,但也没有那么高,百公里平均油耗8-10L,还算不错,家用可以接受。
操控、油耗讨论帖
提车时已经亮灯,加了46L,里程表22公里,现在是490公里,还有半格油,90%在城区时速50以下,基本未用到5档。
    口碑小结:问题反馈
映灰色悦动
    减震太硬,没有水温表
    加速或超车时有点力不从心,特别是一开空调,动力至少下降了20%以上。静车时发动机噪音很小,但开起来后,路噪音还是挺明显的。换成半独立悬挂后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减震太硬了,后排的感觉最为明显,坐在车上感觉很不舒服。油门不是很灵敏。
    厂家为了控制成本,在有些地方省过头了。没有水温表,这是所有悦动车主抱怨最多的一点。
相关问题讨论帖
CD机上面有个塑胶盖,现在开车一点颠簸就会吱吱响,用力压一下就好点,过几个小时又那样了……
ELANTRA悦动实拍图
ELANTRA悦动外观
ELANTRA悦动外观
ELANTRA悦动外观
ELANTRA悦动外后视镜
ELANTRA悦动引擎
ELANTRA悦动内饰
ELANTRA悦动内饰
ELANTRA悦动档把
ELANTRA悦动仪表盘
ELANTRA悦动中控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