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车·悦动口碑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28  新浪汽车
2009年度车·悦动口碑概况

图为悦动口碑分布概况

  新浪汽车讯 截至2008年11月27日,新浪汽车伊兰特论坛中关于悦动的口碑评价贴共有838条。其中正面口碑数共有140条,占总数的17%;中性口碑数共有482条,占总数的57%;负面口碑数共有216条,占总数的26%。

  在外观方面,悦动普遍获得了很高评价。全新设计的外型,一改老款伊兰特的平庸。较伊兰特增大了一个尺码,前脸大气,外形动感俊美。最令车主满意的就是内部空间,2650的轴距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宽敞,后排坐三个人不会感觉到挤,475L的后备厢非常实用。

  操控性比较好,方向盘灵活,车子轻盈,刹车很灵。提速比老款进步不少,没有拖挡现象。发动机噪音小,怠速时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5个人坐的时候偶尔能感觉到动力不足,加速比较慢。A柱太影响视线,在拐弯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耗油量,没有销售说的那么低,百公里平均油耗8-11L,还算不错,大部分车主认为家用可以接受。

  但是厂家为了控制成本,在有些地方省过头了。没有水温表,这是所有悦动车主抱怨最多的一点。与老款伊兰特相比,少了电动加热外后视镜,6/4可拆分折叠后排座椅,灯光自动开关系统,手机免提/语音提示系统,侧安全气囊,座椅腰垫等配置,令人遗憾。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