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到2009年2月26日,V3菱悦口碑榜中,正面口碑占35%,负面口碑占6%,中性口碑占59%。
    作为菱帅的后续车型,所有人都看得出V3菱悦和三菱之间的关系。从网友的购车报告里也可以看到,购买V3菱悦的车主除了因为它出色的性价比,也看重三菱的技术支持。日系车的省油和三菱的运动基因,是V3菱悦的两个重要卖点。
    在网友的实际使用中,大部分的车主对V3菱悦动力表示肯定。平均百公里约6L的油耗以及出色的底盘技术,获得了几乎所有车主的赞扬。
                  [全文][V3菱悦口碑榜][评论]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V3菱悦口碑榜
点击进入V3菱悦口碑榜
    V3菱悦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V3菱悦的哪些特征最能打动你?
    外观,简单干练的线条,勾勒经典款式
    内饰,设计合理、使用方便
    动力,1.5L的发动机动力却不输1.6L
    操控,优秀的地盘调教、平稳的过弯性能
    油耗,燃油经济性是我的第一考虑
    性价比,同级车无出其右者
    其它,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别的功能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V3菱悦外观图示
    简约朴实 紧凑实用
    V3菱悦在整体造型上以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弧线为基调,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和力。虽然回头率不会很高,但简约的造型却也不会在潮流退却之后显得落伍。
   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凸显了实用风格。出于对成本的控制,内饰的塑料质感较重,但厚实的三幅式方向盘和中控台的镀铬装饰条还是深得车主喜爱。

外观、内饰讨论帖

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任何车的问题,只不过是改天找四S店,我车的玻璃水怎么没加,晕死了。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V3菱悦发动机
    动力强劲、油耗低
     几乎所有的车主都对菱悦的动力和操控加以表扬。三菱1.5L排量Mivec引擎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上都有出色的发挥,怠速时抖动小、嗓声低,这些都是车主们选择该款车最大的理由之一。
    在操控上菱悦也有不少亮点,过弯平稳、指向准确。车主反映在时速60KM/h时放开方向盘车子也不会跑偏,当然这里可不提倡大家进行这样的实验。
操控、油耗讨论帖
V3菱悦实际上是借用现有的技术储备,以蓝瑟为蓝本改款推出的一款车型。
    车型亮点及问题反馈
V3菱悦细节图示
    性价比高、隔音有待加强
    作为一款中型的三厢轿车,V3菱悦在7万左右的价格提供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天窗等配置,性价比非常突出,不仅在同级车没有竞争对手,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中也很罕见。
    车主对V3菱悦不满意的地方集中在车身隔音上,认为本车的隔音系统还需要提高,路噪、风噪、沙石打击地盘的声音比较大。
    
相关问题讨论帖
内饰就是阿3的软肋了,中控台还可,门板内饰就差了。另外给东南提提要浅色内饰可能更吸引人。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V3菱悦试车图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