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是一个突出运动性的品牌,这一点从它“Zoom-Zoom”的口号中就可以看出。因此车友们对马自达2的驾驶感觉都很期待。
    精致运动的外观让你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能产生好感,打开车门,里面的内饰与外观却完全不达调;但马自达2的智能钥匙系统则是同级别车中极为罕见的配置,外形也十分精美,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综合来看,马自达2在外观和动力上的表现还算满意,但与对手相比,除了车型新外,在配置和实际空间上优势也不是太明显。
                    [全文][马自达2口碑榜][评论]
新浪年度车评选
新浪汽车口碑榜
年度车2009结果26日将公布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马自达2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马自达2的哪些特点最能打动你?
    动感的车身外形,看起来很拉风
    “Zoom-Zoom”体现出的运动之风
    看好日系车轻便、省油的特点
    强劲的发动机、及完美的驾驶操控感
    马自达2内饰采用年轻、时尚的风格
    八幅铝合金轮毂所带来的绚丽感觉
    方向盘的灵敏度
    没有,我不喜欢马自达2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马2外观图
    外观时尚、讨巧 造型风格略显夸张
    与相对单纯可爱的前脸相比,马自达2的侧面造型则显现出一种追求动感的调皮风格,角度略显夸张的前低后高腰线恰到好处的证明了这一点。此外,经过来自边裙附近以及翼子板上的两处线条左右搭配,将充满活力的马自达2展现的更加精巧别致。
    八幅铝合金轮毂无论静止还是在运动中都呈现出一种绚丽的感觉,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幻想和现实的生活中马自达2带给我们的感觉更加令人向往。
外观、内饰讨论帖
昏黄的灯光、叶子掉光却更显精干飒爽的银杏、伟岸的建筑、形形色色的人流、当然还少不了从远方缓缓飘来的那一抹红……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强劲的发动机
    操控灵活,耗油量适中
    马自达2在市内的公路上穿梭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方向盘的转向比较轻,但是又不像很多日系小车那样无趣。轻松的同时又有一定的回馈。这样的转向加上轻巧的车身,车流中的马自达2显得十分从容。车速达到100km/h时,发动机的转速为2600转,马自达2的表现还是相对比较轻松的,官方公布的最高速度是159km/h。
    耗油量,大约在7.5L/百公里左右。
操控、油耗讨论帖
提车后的第一个100块的油耗让我震惊,新车磨合、开空调,100块的汽油只跑了130公里。
    口碑小结:问题反馈
马2内部空间图
    后排空间感不具明显优势
    马2后排的舒适度确实不太理想。如果前排坐的是一位身材适中的男性驾驶员的话,那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就随之降低了,一拳的距离,对女性来说应该还能活动得开,但如果是男性的话,就不怎么舒服了。后备箱使用空间方面,马2的后备箱总容积可达到444L,对于一辆经济型小型轿车来讲已经不算小了。但是行李箱中左右两侧的突出“障碍物”好像给所放行李的位置造成了一定影响,美观上也大打折扣。
相关问题讨论帖
如果前排坐的是一位身材适中的男性驾驶员的话,那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就随之降低了,一拳的距离对于女性也很难活动开。
两厢马自达2资料图
两厢马自达2前脸
两厢马自达2侧前脸
两厢马自达2车尾
两厢马自达2后备厢
两厢马自达2轮胎
两厢马自达2内饰
两厢马自达2中控面板
两厢马自达2方向盘
两厢马自达2外后视镜
两厢马自达2后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