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个性十足、配置丰富、面向家庭用户的中型轿车。个性的外观是307的一大特点,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人性化的内饰、舒适的乘坐感受也备受好评。在同等加为的车型中307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
    操控是法系车的强项,307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高速过弯时让驾驶者信心充足。但新款的307降低了地盘高度,通过性大为降低,不少车主颇有微词。
   
                    [全文][标致307口碑榜][评论]
新浪年度车评选
新浪汽车口碑榜
年度车2009结果26日将公布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标致307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标致307让您满意的是:
    高贵狮子血统
    良好的操控性能
    优越的性价比
    标致307有待提高的地方是:
    油耗偏高增加养车成本
    部分细节不到位影响品质
    其他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标致307外观图
    时尚外观 细节人性化
    狮子外观的前脸设计秉承了品牌的高贵血统。配以四条平行镀铬隔栅,另整体风格更为协调。引擎盖上发达的镀铬立狮标致醒目生动,提升了车头造型的视觉冲击力。
   东风标致307有着20万级别的车子都不多见的内饰做工。简洁的内饰做工精细,用料比较讲究。是同等级别的欧系车中的佼佼者。

外观、内饰讨论帖

我每次开门必须从副驾爬过去,从里面才能把门开开。想看看307门被解剖图吗?我是第一次看到,居然门里还有一块塑料泡沫……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强劲的发动机
    法系优秀底盘,耗油量适中
    东风标致307的优势在于拥有法系车型优秀的底盘调较。转向精准,高速驾驶的时候车辆的稳定性非常好。适合追求驾驭乐趣但相对更稳重一些的消费者,也更适合家庭使用。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也让东风标致307在众多同类型、同价位车中显得尤为大气稳重。
    耗油量,每百公里油耗7-8L。官方公布的数据也基本在没百公里6-7L之间。
操控、油耗讨论帖
起步轻踩油门,而后适当加力,待到2500转后自动换档,油门适当减轻,维持一段时间,看前后车距,再决定是否加速。
    口碑小结:问题反馈
标致307内部空间图
    几个普遍的小问题
    一些小问题多出现在零部件的磨合上,如助力转向马达高频扰人噪音、雨刮器运行时与玻璃产生较大噪音、尤其是生涩的手动挡让不少车友觉得困惑。
    但对于这些小毛病,不同的网友却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认为这些问题在汽车行业里有这普遍性。如此的问题不足为道;也有网友觉得这样的汽车影响了心情,降低了生活品质。
相关问题讨论帖
车速表不仅会向车主提供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速度,更提供了距离下次保养的里程数和油箱内燃油的续航能力等信息。
东风标致307资料图
新标致307
新标致307侧面
新标致307尾部
新标致307轮毂
新标致307徽标
新标致307内饰
新标致307前排座椅
新标致307音响
新标致307仪表盘
新标致307后排座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