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在国内一贯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销售成绩,今年上市的新飞度并没有作翻天覆地的改变,承袭了老飞度很多优良的传统。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改变,新飞度从内到外的一些方面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得到了改进和加强。飞度的一贯传统就是大空间带来的实用性,新飞度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空间在老飞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一点保障了家庭使用的便捷。新飞度发动机和变速箱也得到了强化,动力性更强,算是解决了飞度长期被诟病的一个问题。外形也更具流线性,更为时尚和美观……[全文][飞度口碑榜][评论]
新浪年度车评选
新浪汽车口碑榜
年度车2009结果26日将公布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飞度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新飞度的哪些特点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相比老飞度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具流线性和潮流特征
    空间进一步增大,使得家庭实用性也进一步增大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改进,使动力更强大,解决长期困扰
    油耗低,经济性高,车主不用为此担忧
    更加流线的外观使得A柱也更加影响视野
    相对低廉的价位,结合实用性等考虑,性价比高
    全车重量不足,侧倾明显,表皮依旧很薄
    原厂轮胎存在一些问题,会有打滑的现象发生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新飞度华丽外观
    外观更时尚流线 内饰更人性化
    新飞度的外观比起老飞度更加时尚,更强调流线性,也更具运动感觉,与此同时,由于外观的改变,一贯就是飞度强项的内部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使实用性也得到了增强。
    内饰上,新飞度沿袭了老飞度的风格,但表面上改变不大的前提下更加强调人性化的设计,例如全车到处都可以放置饮料,前雨刮更长并配有无骨雨刮,LED高位刹车灯和警示灯……
外观、内饰讨论帖
价一分没少,油卡一分不送。只小送了装饰件,选装了荧光迎宾踏板,睛雨档,地毯,门拉手护板,香水,牌照架。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新飞度i-VTEC发动机
    油耗略有增加,动力性能显著加强
    飞度系列的油耗一贯是车主赞誉厂家自豪的一大特点,但是比起老飞度,新飞度的油耗略有升高。但是考虑到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带来的动力的提升,这一点上升是完全可以理解和接受的。
    新飞度更换了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后,动力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1.3L发动机可输出100马力,1.5L发动机输出120马力,优异的动力表现使得新飞度在同排量车中占有很大优势……
操控、油耗讨论帖
2008年9月27日提车,什么都没送!到现在500多公里,多数在县城街道开,感觉比较耗油,屏幕显示平均油耗9.7左右……
    口碑小结:问题和缺点
新飞度内饰图片
    重量轻外皮薄,发动机噪音和轮胎问题
    新飞度的车身重量沿袭了系列的特点,很是轻便,但这也存在问题,例如侧倾现象比较明显;外皮也没有得到加强,依然很薄,但是厂商声称其并不影响安全性,不过这多少还是会让人不太放心。
    新的发动机增强了动力性,也带来了弊病,高转速情况下,发动机噪声比较明显,尽管我们不该苛求,但还是很影响驾驶感受。另外原厂的轮胎很多网友也反应存在打滑等问题,希望这只是个别现象……
问题、缺点讨论帖
本人一直看中了新飞度,但由于刚上市价格真的是有些虚高,而且油耗据说也比老款高不少,所以有点犹豫不决……
新飞度资料图
新飞度外观
新飞度天窗
新飞度多变车内空间
新飞度侧窗面积加大
新飞度可接外接音源
新飞度G-box冷藏箱
新飞度安全气囊
新飞度仪表盘
新飞度变速器档把
新飞度发动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