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车·新飞度口碑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7:32  新浪汽车

  截至2008年12月18日,在新浪汽车飞度论坛中关于新飞度的口碑评价贴中,正面口碑占口碑总数的12%;负面同样占口碑总数的12%;中性口碑则占口碑总数的76%。


新飞度口碑概况

  飞度在国内一贯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销售成绩,今年上市的新飞度并没有作翻天覆地的改变,承袭了老飞度很多优良的传统。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改变,新飞度从内到外的一些方面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得到了改进和加强。

  飞度的一贯传统就是大空间带来的实用性,新飞度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空间在老飞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一点保障了家庭使用的便捷。新飞度发动机和变速箱也得到了强化,动力性更强,算是解决了飞度长期被诟病的一个问题。外形也更具流线性,更时尚美观。如果非要挑出什么问题的话,车身自重较轻,外皮较薄可算是系列一贯的弱势,但从全车相对低廉的价位上来说,性价比依然很高。

  总体而言,新飞度承袭了老飞度的优良传统并在一些项目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和改进,实用性更强,非常适合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在同档次车中非常值得推荐。(新浪汽车:何岳)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