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逍客上市以来,似乎在广大消费者中就是一款十分有争议的车型。夸奖者有之,批评者有之。从车主反馈的信息看,最令广大车主不满的是逍客上市时高昂的定价,20万上下大大高出了人们对这款车的预期。而从车辆本身来看,除了有些对其米色内饰的意见外,从外形到内部都是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外形上逍客融合了SUV和轿车的优点又兼备了运动性,内饰则维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相对来说可能消客的适合人群更偏向一些年轻人。整体而言,消客的操控性还是不错的,悬挂足够硬朗,分时四驱也深受好评。[全文][逍客口碑榜][评论]
新浪年度车评选
新浪汽车口碑榜
年度车2009结果26日将公布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逍客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东风日产逍客的哪些特点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外观优美典雅,个性独特,结合SUV和轿车的优点
    油耗很低,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
    内部空间狭窄,与其他SUV相比明显弱势,饱受诟病
    内饰精细优美,有日系品牌一贯的优良传统
    CVT自动档技术先进,兼备轻松与省油
    分时四驱功能,三种驱动模式选择,随心所欲
    配置相对较低,减去了全景天窗等
    定价过高,高于人们预期,年轻人群无法承受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东风日产逍客图集
    内饰精细 外观是最大亮点
    逍客的外形可以说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结合了SUV和轿车的优点,与众不同的气质,运动风格深受年轻人喜爱,一见倾心被迷倒的男女车友不在少数。底盘、门缝连接件和悬架也制作得很精良到位,足以看出东风日产的用心。
    内饰与骐达比较接近,都是细致而优美,坐椅很舒适,包覆感也很强,车内的视线非常的好,死角很小,中控台布局很合理……
外观、内饰讨论帖
坐在车里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内饰很漂亮很时尚,酷黑色加上米黄色给人的感觉很柔和!坐椅的感觉很舒适,包裹性很好。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东风日产逍客发动机图片
    油耗在同级车里表现突出,操控性较好
    在油耗上,日系车有一贯突出的表现,虽说如此,逍客的友好还是很令人吃惊,在SUV里绝对是罕见的低,甚至有网友已经封它为SUVzhong最省油的车型,基本上没有接触过的车友对油耗不满。
    操控并不是很突出,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在SUV车型里也算比较好的,再结合过硬的悬挂,CVT自动变速箱,分时四驱功能,综合起来能够令驾驶者体验到多样的驾驶乐趣……
操控、油耗讨论帖
当时的瞬间油耗显示22,一路开了30多公里,慢慢降到8.4,第二天开始,就基本保持在7.4--7.3之间了。
    口碑小结:问题和缺点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图片
    空间、价格问题成为批驳的焦点
    自从逍客一上市,被批驳得最多的就是它高昂的定价,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期,而喜爱其运动外形的年轻一族也很难承受20万左右的价格,这也是一直以来困扰逍客的最大问题。
    抛开价格因素,逍客被人指出的最大问题就是空间不够,相比于其他SUV,逍客的车身长度控制得很合理,但同时内部空间却不足够,而这在SUV车型上就被愈加放大化,超过180cm的车友普遍都感觉狭窄……
问题、缺点讨论帖
逍客是好车,但无论你用什么名义,或者所谓跨界车,都值不了这个要价,如果按欧洲的车型和配置,现在的要价才合理。
东风日产逍客资料图
逍客外观
逍客外观
逍客进气格删
逍客外观
逍客内饰
逍客前大灯
逍客内饰
逍客外观
逍客内饰
逍客尾部玻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