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目前为止A3的车主还不多,而且第一批A的车主许多都是奇瑞的铁杆支持者,但从用车报告的反馈看来,A3的口碑情况还是比较理想的。目前主要的争议都集中在A3的价格上,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国产车的低价,对A3高于8万的定价还不是很适应。
    A3最受好评的地方集中在外观和操控上。A3的车主都非常满意A3的外观,并且表示该车有很高的回头率。而操控更是让不少车主看到了国产车的进步,由于目前只有1.6L排量的车型,因此不少对动力有较高要求的车主还在观望中。
                   [全文][奇瑞A3口碑榜][评论]
新浪年度车评选
新浪汽车口碑榜
年度车2009结果26日将公布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奇瑞A3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1、你认为奇瑞A3的优势在哪里?
    价格低廉,延续了国产车的杀手锏;
    配置丰富,配备了同级车独一无二的ESP;
    使用经济,相信国产车保养费用较低;
    2、你认为A3后续的销售情况将会如何?
    逆势上扬,经济危机也阻挡不了A3的步伐;
    非常窘迫,A3的价格脱离了群众;
    不好说,还得看第一批A3的表现如何;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奇瑞A3外观图集
    外观、内饰进步很大
    毫无疑问,A3是目前奇瑞家族里面最漂亮的车型。从车主的使用报告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大家对奇瑞A3的外形设计都很满意,认为这是目前自主品牌车系中最成功的设计之一。
    内饰一项是国产车的弱点,好在奇瑞A3也是有备而来。虽然依旧无法比较以精制见长的日系车,但放在同级车中你也不会觉得它比谁差。在论坛中对A3内饰的抱怨也是比较少的,但在一些人性化的地方还是有网友提供了一些改进意见。[详细]
外观、内饰讨论帖
我觉得很适合年轻人,有人说屁股好像不太好看,起先我也有这种感觉,但是你真车看过以后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奇瑞A3内饰图集
    底盘沉稳,动力受争议
    由于目前上市的A3还只有排量1.6L的车型,因此不少对动力有着较高要求的车主还在继续观望中。1.6L的发动机能不能应付1.4吨中的车身也成了论坛中争议的焦点。
    操控上,A3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地盘沉稳,转向精准,离合器有明显的“吸入感”,这样的褒奖在论坛中随处可见。油耗上,过来磨合期之后A3在市区的油耗一般都稳定在9~10L左右,大部分车主都表示能够接受这个成绩。[详细]
外观、内饰讨论帖
刚开始试驾A3时动力不足的感觉十分明显,不过试驾时是满载,而且也没有拉高转速换档,销售说2000转以上A3的动力才真正开始输出。
    口碑小结:问题反馈
奇瑞A3细节图集
    A3的定价到底高不高?
    A3到底值多少钱?从A3还没有上市开始就充斥与各大小中文论坛,更有甚者预言A3要是超过8万必死无疑。当A3公布其1.6L车型的价格为8.18~8.98万时,新的一轮争议又再次出现。
    当威驰和雅力士都可以卖出10万的价格时,一款被公认为自主品牌最优秀车型的“B00”级车却不能上8万吗?A3的定价到底合不合理,值不值8万,去亲身试驾一下你的答案会更清晰。[详细]
外观、内饰讨论帖
外形真是没得说我LP连连说好看,但就是价格相对来讲有点高,主要还是考虑到后续的维护费用。
奇瑞A3实拍图
奇瑞A3外观实拍图
奇瑞A3外观实拍图
奇瑞A3前脸
奇瑞A3背面
奇瑞A3行李箱
奇瑞A3外后视镜
奇瑞A3后门拉手
奇瑞A3尾灯
奇瑞A3尾部
奇瑞A3发动机
奇瑞A3内饰实拍图
ESP和空调开关
奇瑞A3变速箱
奇瑞A3储物箱
方向盘蓝牙电话控制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