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雅阁的热销也从一个方面反映该产品有着良好的口碑。从车主反馈的信息看,大部分车主也确实对新雅阁整体表示满意。外形上新雅阁显得更加稳重成熟;内饰也维持了本田一贯的细腻,提供了舒适的车内观感。操控虽不是雅阁的强项,但新雅阁的动力还是获得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只是较旧款更硬的悬挂颇受争议。油耗依然是雅阁的强项,几乎所有的车主都对雅阁的油耗报以赞叹。关于雅阁的负面评论基本都集中在车身异响上,抱怨新雅阁异响的反馈可以在论坛中很轻易找到,希望这一点得到厂家更多的重视。[全文][雅阁口碑榜][评论]
新浪年度车评选
新浪汽车口碑榜
年度车2009结果26日将公布
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口碑榜
    新雅阁各项口碑得分
主观感受
图表
车型评价
图表
网友投票
        第八代雅阁的哪些特点让你觉得它值得购买?
    皮实耐用,雅阁长年积累下来的好口碑;
    外观,大气磅礴、棱角分明让人眼前一亮;
    舒适性,乘坐的舒适性让它成为不二之选;
    操控,雅阁在操控上有提升,更有驾驶乐趣;
    油耗,本田的省油是出了名的,雅阁也不例外;
    安全,碰撞测试得分高,保证家人安全;
    其他,我一点也不喜欢雅阁,坚决不买。
                     
    口碑小结:外观及内饰
第八代雅阁图集
    内饰精致 外观更显刚毅
    七代雅阁的外观不可谓不经典,但多年下来三角形的鹰眼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小气。好在新雅阁的出现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雅阁外观的成见,如此大气,如此棱角分明。不但和老雅阁天壤之别,就算面对老对手凯美瑞,也更显得稳重、豪华。
    内饰一向是日系车的长处,不但延续了一贯的精细做工,加长的轴距也给后排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空间。
外观、内饰讨论帖
第一感觉是气派,八代比七代更显大气豪华,特别是矩形的头灯和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比七代要增添了不少阳刚味……
    口碑小结:操控及油耗
第八代雅阁发动机图片
    油耗低,操控性表现较好
    在油耗上,新雅阁继承了本田一贯的优良表现,随然是轴距长达2800mm的中高级车,但许多网友都反映在市区跑油耗也经常不到10L,告诉上8L左右的油耗就更是常见了。在这一点上雅阁表现非常出色。
    虽然操控不是雅阁强调的重点,但大部分车主对雅阁的操控都表现满意。首先发动机动力表现优秀,能够轻松驾驭车身,即使高速也能轻松应对,虽然过弯侧倾有些大,但大部分网友对这一点都能接受。
操控、油耗讨论帖
有的人说8雅省油,有的人说8雅废油。小弟有幸也是8雅的车主,看这拉拉杂杂的讨论,今儿拿我自个的8雅出来说事。
    口碑小结:异响及异味
第八代雅阁内饰图片
    异响、异味问题困扰车主
    异响和异味虽然不是很严重的质量问题,可花了大把的银子谁不想自己的车开起来轻松、惬意呢。何况作为日系车代表作的雅阁,理应集成日系车精细的优良作风,但在雅阁的负面贴中,对于异响和异味的抱怨占了很大的比例。
    异味主要是材质和胶水的问题;而异响来源和原因就很多了,车内的、车外的、发动机的、车窗的甚至还有共振的……
异味、异响讨论帖
总体评价:市区正常行驶2.0就够了,2.4的少坐一个大人,感觉差不多!雅阁8的整体试驾让我觉得车整体性能还不错……
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广本第八代雅阁外观
广本第八代雅阁外观
广本第八代雅阁尾部
广本第八代雅阁侧部
广本第八代雅阁大灯
广本第八代雅阁内饰
广本八代雅阁中控台
广本八代雅阁排挡
广本八代雅阁方向盘
广本第八代雅阁仪表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