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车型
男左车型
车与车之间也有着某种联系,有时候似乎还有着一点“夫妻相”,互为竞争对手的同时又存在互补。如男右车型或外形阳刚,线条动感,或成熟而稳重,都比较强调操控性能以及驾驶的乐趣。当然,对于车型的区分只是了解的手段,关键还是突出不同车型的特色便于选购。
女右车型
女右车型
情人节是个充满浪漫氛围和诗意的节日,女右车型与这种浪漫和诗意有着某种默契,追求细腻的品质,注重细节,舒适而贴心的设计,特别是外形的时尚与活泼是众多女右车型的通性。无论驾驶或乘坐,女右车型表现出来的都是以周到的人性化设计为第一诉求。
明锐
明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搭载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同时应用了一系列顶尖制造工艺。明锐的魅力来自于毫不张扬的外形设计,从细节之处散发出成熟的气质。
卡罗拉
卡罗拉
第10代全新卡罗拉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充满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它营造出的温馨内饰空间,轻松的驾驭感受都体现了其细腻的一面。
速腾
速腾
速腾硬派的车型风格塑造了其不断超越的硬汉形象。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即将搭载1.4升TSI发动机更是将燃油经济性与大功率结合起来。
CIVIC思域
CIVIC思域
全新CIVIC首推三厢版,排量为1.8升,搭载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扭矩174牛·米。思域优美的车身曲线,仿佛古典美女静静的半卧在眼前,恍若一次丰盛的秀色可餐。
天语SX4
天语SX4
“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 SUV等多种车型元素。
飞度
飞度
飞度·型动派的推出迎合了追求个性化人群的需求,在外形设计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并添加了更为时尚、个性的颜色。整个车体增添了不少饱满而时尚的特色。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的外观设计十分新潮,细节之处融入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理念。相比兼顾商用的凯旋,C2单纯的家用定位,为东风雪铁龙的设计师带来了更宽裕的发挥空间,也为C2带来更张扬的气质。
标致206
标致206
标致206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在欧洲多个国家获得该细分市场的最佳奖。标致206有如女扮男装,英气勃发,虽少了些粉黛之气,但却多了些巾帼的气度。
福克斯
福克斯
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两厢福克斯运动款也绝对配的上原意是焦点的英文名字。像两厢福克斯运动款这样将激情与理性、运动与实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小车,的确算是个有个性的家伙。
标致307
标致307
307配置丰富、个性十足、适合家庭使用,排量为1.6升与2.0升的两款发动机符合欧洲Ⅲ号标准,307在同档次车型中成为动力性能最出色的一款车型。同时,成熟的造型更体现出车主独到的眼光。
途安
途安
作为一款完全不同于传统轿车与MPV的多功能轿车,途安优良舒适性、灵活操控性以及无微不至安全性都成为突出的亮点。途安的内部空间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功能上也都大大超越了一般的轿车。
萨拉-毕加索
萨拉-毕加索
新萨拉-毕加索在造型上独特之处彰显了法国造车的特点,天马行空的创意加上出乎意料的思维方式,其水滴型轮廓是如此与众不同。衬托出车主与众不同的审美眼光。
乐风
乐风
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整合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家轿的典范。对于刚刚组建家庭的年轻消费者及不失活泼,又实用。
思迪
思迪
08款思迪在提高舒适感和驾驶乐趣的同时,还保留了思迪轿车一贯的高品质。在增加天窗、增大轮胎规格的同时,依旧保持了优异的油耗水平。对于关注细节品质的年轻夫妇来说,思迪是合适的选择。
凯越
凯越
凯越三厢以世界级的设计、融合全球的优势科技,树立了家用三厢轿车的标准。人性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和稳定可靠的车辆性能使得其在家用轿车当中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赛拉图
赛拉图
赛拉图在诞生之初被誉为“风尚之车”。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拥有年轻、符合潮流的流畅造型,融合新潮的设计理念,配以鲜亮的车身颜色更成为很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首选。
骏捷
骏捷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深受德国工艺的影响,使驾乘感受更趋向于硬朗、扎实的作风。
福美来2代
福美来2代
福美来2代是海马的首款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秉承“传承精髓,全新突破”设计理念,承袭了福美来“经济性、可靠性、高品质”的特征。在家用轿车中,成为以性价比取胜的代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